close

綠島逍遙遊Day2行程~~朝日溫泉看日出→浮潛→午睡→環島(綠島燈塔)BBQ晚餐
今天大家睡到下午4點才準備出門繼續環島~~
在綠島騎車我們常看到一群人就像這樣停在路邊 一開始很好奇有啥景點好看的ㄇ??
還是有野生梅花鹿出現呢??
直到我們自己也做了一樣的事 我就知道為何了~~
機車沒油了
從民宿出發我們騎了10來分後 就發現後面的車都沒跟上
原先以為他們會不會跟錯路 返回去找大家才發現是車沒油了
打電話去機車行 卻沒人接聽...最後只好派2台車趕快騎車去市區買油回來加
綠島的加油站只有一間 而且只營業到傍晚5點 
如果超過時間 就只能去加油站附近的甘仔店買油了~
價格會貴點 可是也沒辦法不加 我們
大家就這樣站在路邊等了快1小時

提醒大家千萬別鐵齒~還是加多一點油預防比較安心
尤其是騎到這種老車 耗油量特兇 有些油錶還壞了
我們2天一開始加了100元 就是這台編號123的車子沒油
後來牽回車行請老闆換一台給我們 結果隔天退房時 
看到另一團今天要來住的有人騎到這台編號123的車子 趕緊提醒他多加點油吧


加滿油後重新出發來到綠島燈塔拍個照 燈塔的路不是很好找 在巷弄裡需要特別注意


因為剛剛在半路浪費了一些時間 所以逛完燈塔 我們就返回民宿附近的來來BBQ用餐
這是訂民宿套餐包的BBQ晚餐
因為訂晚上7點的 我們提早了10來分到 得在門口先等一下
門口有家賣名產的路邊攤...原先我還想開在這會有生意ㄇ??


結果~看到沒 整團同事都在大肆採購中...
老闆賣的是海藻酥(吃起來像海苔)海藻麻糬 還有一些海味的零食
我也不記得多少錢了 因為我對這個完全沒興趣...
只聽到老闆拼命喊這是最後一箱 不買就沒了 接著就看到所有同事都陷入瘋狂中...
等到我們進去吃BBQ後~~我又聽到老闆對著下一團說 這是最後一箱囉..不買就沒了...
結果又是一群人在搶購...開在這生意果然比在市區裡好


今天的BBQ吃到飽~  這 這 這不是我要的烤肉啦還我烤肉來
這根本是鐵板燒... 我大概是想的太美好 一直以為是炭火烤肉
沒想到是鐵板烤肉 跟以前可利亞的那種鐵板烤肉很像~~
嗯...奶油味好濃 大熱天真是讓我吃沒幾口就退避三舍啦..


綠島待了2天~~明天上午就要搭船回台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