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搞定了連假的行程~~原本還打算放棄的 實在是太趕  臨時很難找到滿意的行程
這也是我頭一次出遊是在沒做任何功課下倉促下訂的
這次是準備要去 天使之城~~~曼谷
曼谷機場前前後後過境了4次 但是卻都沒有一次是真的踏進他的領土~~~
還蠻期待這次的旅程 能帶給我更多不同的驚喜


其實早在1個多月前 我就已經在規劃連假想找個地方玩
從一開始老大朋友約西安的行程 那時我覺得出遊機率只有50%的可能   
所以我自己又看了北京 日本 韓國  馬來西亞 澳門 新加坡 越南...等等
不想找東南亞的海島國家是因為員工旅遊已經要辦海島了   
所以我希望這次的旅程可以很輕鬆 不用穿泳衣抹防曬

等到老大這次出差回國才能跟他朋友確定時間才能下訂時 似乎已經太晚了 剩一個星期  
打去各家旅行社問行程 得到的答案不是滿 滿 滿 滿團 就是候補 後補 後補
要不就是剩下時段不怎麼好的行程 或是我們無法配合的時段    
時機賣賣 沒想到大家對休閒旅遊還是很注重
晚上跟老大說放棄了不想找行程了 他說去日本好了   
去我最喜歡的日本 我最想去的日本    
可是我實在很想套脫日本 不要年年去日本  雖然我很愛日本   
我問了老大可不可以改個時間  我們配合旅行社還有的時間跟行程 我們去曼谷好了   
他想了一下~~回我說 : 好  

昨天馬上跟旅行社下訂了這次的天使之城~~~~曼谷行

行程大致是:

第一天:  曼谷~~~海鮮火鍋吃到飽~~HEALTH LAND古法按摩 , 正宗蒂芬妮國際人妖秀VIP座

第二天: 芭達雅   格蘭島水上六合一(快艇格蘭島+拖曳傘+最新型噴射水上摩拖車+香蕉船+金沙島日光浴+島上海鮮籃)   泰式薰香海景SPA (香精油SPA按摩+烤箱蒸 +汽浴+養生茶+水果)  泰式帝王宵夜餐:魚翅.燕窩

第三天:芭達雅 七珍佛山 東芭樂園 驚險56層高空滑樓 獨家行程:※52樓高空旋轉餐廳自助餐 + 驚險56層高空滑樓  海灘騎象  洋人街之旅

第四天:曼谷特產店 ~
泰國桑輪夜市 享用5星級飯店設施
頂級視野-國際悅榕MOON BAR雲頂明月吧俯瞰曼谷夜景
明月吧位於超五星曼谷悅榕國際酒店61樓天台雲端上,才剛剛開幕,每當夜幕低垂,露天燭光餐台、酒吧,佐以現場清柔音樂表演,曼谷的璀璨夜色盡收眼底,浪漫到讓人說不出話來,美麗的景觀都讓人怎樣都不想離開座位。一旁圓弧延伸出去的透天觀景台上,正是與曼谷時尚名流社交的場域,沿著圓弧天台延伸的空間是餐廳的酒吧。點一杯香檳,靠著透明玻璃圍欄往下看,昭披耶河往返船隻燈光閃耀,星空夜色下的時尚品味,堪稱曼谷之最! 

第五天:歐美人仕訪泰必走行程~歐式水上市場 (手搖舢舨船)  靈驗四面佛巡禮~~~台北


因為跟團 所以我想很簡單不太需要做什麼功課 只要準時到就好
原本不在計畫中的曼谷行 也讓我越來越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