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Day2行程~~威尼斯人早餐漁人碼頭大利來記咖啡室官也街買名產
→莫義記大菜糕→龍環葡韻博物館ZAIA太陽劇團→聖馬可廣場宵夜→賭場



前陣子太陽劇團有來台巡迴表演過  當時的我對太陽劇團這名稱一點也不熟
只知道他們來台表演造成一波轟動  幾乎是一票難求  
那時的我只知道是太陽劇團好像是馬戲團表演  
心裡還想:不過就是馬戲團表演 有這麼誇張嗎?一張票價要數千元ㄝ
我也沒有跟上那波潮流的買票去欣賞  不過身邊倒是有不少朋友買票去看了


會來澳門看太陽劇團是因為當初想來澳門時 上網收尋資料就發現太陽劇團在威尼斯人長駐
很多人覺得值得欣賞  而且在威尼斯人蓋的這個劇院可是花了1.5億美元建造而成
跟臨時搭棚表演的  這邊應該是會更豪華才是 加上這裡的門票比起台灣賣的親民太多啦
我們訂購住宿套劵 折算下來一張票大約NT$2700元而已 就可以坐在前10排的位子
比起台灣場  動輒花了NT$3000-4000元  位子都還在中間而已


我們選在第2天晚上看表演  當天一早10點多我們就先去ZAIA劇院門口換好票
來看的人真的好多喔  光是排隊拿票就排了快1小時
不過總覺得他們的動作好慢  只有2個人在換票  可是住宿的人那麼多 


劇院門口都貼滿了大型海報


開演前半小時開放入場  門口有專人可以幫你拍照
表演時就全程禁止攝影了~~


感覺好像來看電影一樣  入口處還有賣零食跟飲料


我們也買了爆米花進去看表演~~我真的覺得好像在看電影喔
頭一次看表演還能帶零食進場的  台灣的劇院可是禁止攜帶任何零食入場的


這場90分鐘的表演  真的是非常精采  結束時天空還會飄下氣球送給觀眾做紀念



太陽劇團的表演已超乎我的想像  一直以為是馬戲團表演  
直到看過才瞭解他是有劇情的人體極限的表演
 薩雅這齣劇表演的是少女的太空旅行之夢 在夢中 她踏上一段陌生而又熟悉的自我探索旅程
在旅途中 她發現了人性的美麗 而最終她也將人性之美帶回地球 和地球的居民一起分享

雖然是有劇情的  可是完全不像在演戲  全程我只感受到好驚人的表演 好不可思議
沒有任何的冷場  每段表演完  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這真的是一場很值得一看的表演  過程中我還幾度感動到想落淚
因為他們真的表演的非常棒  有機會來澳門的人 一定要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