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Day2行程~~威尼斯人早餐漁人碼頭大利來記咖啡室官也街買名產
莫義記大菜糕龍環葡韻博物館→ZAIA太陽劇團→聖馬可廣場宵夜→賭場


澳門乙水仔最熱鬧的地方就在官也街附近這一帶
官也街其實一點也不長  路也不大  就像是一條小巷子而已
可是裡面卻開了很多餐廳  還有名產店


吃完豬扒包我們順路往下走去官也街  
路上就會經過很有名的小飛象葡國餐廳


沿路還會經過這家達人推薦的魚翅料理   生意超好


鉅記的分店相當多  在大三巴那邊也有好幾家分店  比起來這邊算規模比較小的
它的花生糖跟杏仁餅很不賴  有去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  也可以先試吃覺得滿意再買


晃記餅舖就位在官也街上


店舖很小 卻排了很多人在等  
我原先也想買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肉切酥來吃  可是店家說賣完了  
下一批要傍晚5點才會出爐 而且要先付費預約 因為沒時間等 只好選了其它熱賣的商品
不過買回家後  卻發現還蠻不合我口味的  連同事也都不太捧場


逛完名產街  大家買也買過癮 試吃也試吃過癮了~~戰利品頗豐盛
在這邊買名產 數量多還有折扣喔~~像花生糖跟杏仁餅 原先一盒MOP$32
只要買4盒就變成一盒MOP$28元


有名的莫義記大菜糕也在官也街上


我買了一杯楊汁甘露試試~~喝起來像是芒果西米露  味道還不錯
老大選了大菜糕吃~~味道就像台灣的菜燕  我覺得沒啥味道  口味普通


朋友點了榴槤雪糕~~


  臭~~大家都離遠遠的


從官也街另一頭走出來  經過這個跛腳梯 往上爬就可以到龍環葡韻博物館喔~~


這間教堂位在龍環葡韻博物館的上方  很漂亮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很多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


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以前是葡萄牙人住的地方  現在已經改成博物館了


官也街這邊算是乙水仔區比較熱鬧的地方  可是比起大三巴街 這邊算是鄉下區
如果想買名產的人 我還是比較推薦去大三巴那邊買  那邊可選擇的東西更多樣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