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Day3行程~~威尼斯人早餐→路環島→安德魯蛋塔→路環島散策
→里斯本地帶→乙水仔→威尼斯人運河購物中心→澳門機場→台北


澳門行的第3天 朋友已經累了 不想走了 所以只剩我跟老大自行搭車到路環島去吃蛋塔
路環島位在澳門的南端  威尼斯人並沒有到路環的交通車  
要到路環必須到乙水仔去搭公車 我跟老大懶得去等公車 所以我們就選擇搭計程車去
在澳門搭計程車費用上並沒特別貴 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人多時合搭計程車其實比較方便
我們從威尼斯人搭到路環島  差不多花了HKD$20-30元左右
不過建議上車前最好先問司機會不會說普通話  
我們上車後 才發現司機不會說普通話  雞同鴨講了好一番
沿路女司機還一直碎碎唸  都聽不懂她在講啥


司機就直接放我們在路環島的圓環下車  
正前方就是很有名的安德魯蛋塔店 來這邊的遊客不少 大部分也都是跟我們一樣為了蛋塔而來


我們先進去一人買了一個來試試 
有了前天在瑪嘉烈遇到的狀況  這次進來我就小心翼翼先問店員是不是要先結帳才能拿 
這邊店家非常客氣 讓我自己拿了飲料在結帳 不會像瑪嘉烈蛋塔一樣
2家的蛋塔吃起來都好吃  可是安德魯蛋塔比較冷一點  可能是已經烤起來很久了
不過如果是用態度評比 我會選安德魯蛋塔店 


轉個彎 另一條巷子出現的是安德魯咖啡店


厚厚~~看到咖啡店  我才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我跟老大竟然在店家買了 蛋塔+飲料 坐在路邊吃
幹嘛不來咖啡店點飲料跟蛋塔 這邊還能坐著吹冷氣享用  氣氛還真不賴
同事說他們就是到咖啡館吃蛋塔的  這邊的蛋塔是熱的  很好吃
不像我們在店家買到的 已經出爐一陣子  冷冷的  不太熱


回程前 繞過來買盒蛋塔帶回家吃


雖然回家後馬上放到冰箱  2天後才拿出來用烤箱加熱來吃
但是蛋塔依舊很香很酥很好吃



路環島還真的沒啥好逛  除了知名蛋塔店 還有幾家葡式餐廳會吸引遊客前來嚐鮮外
這邊真的感覺像鄉下  連家便利店或是商店都找不到  
想要來這邊吃蛋塔 最快的方式還是搭個計程車吧
因為回程到市區的公車要75分鐘才一班  如果不巧錯過了 就得在等1個多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