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發懶  不太喜歡在家煮東西 假日幾乎都在外頭吃
上周五老大就說很想吃燒肉 可是燒肉得自己烤 我覺得煙味很重 所以就提議來去吃居酒屋吃師傅烤好的
離家最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這家 在江子翠站附近  好像沒開多久的店
外表看起來很大一間


週五晚間 有不少客人   
打開菜單  可選擇的還算不少  不過我想吃的似乎不太多


老大跟我隨便點了幾樣

左邊是店家招待的一盤小菜  吃起來沒啥感覺 只覺得酸酸的     
右邊是我們點的龍蝦沙拉  還不錯吃  龍蝦肉很結實



左邊是老大想吃的烤肉~~我覺得肉有點硬  味道很普通
右邊是我點的海苔烤飯糰 ~~這道是所有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海苔很酥  飯也烤的很香



左邊是酥炸蝦片~~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泰式月亮蝦餅 口味一般般
右邊是我很期待的明太子馬鈴薯~~失望  完全沒明太子的味道 馬鈴薯還有點焦  
還是上次的火間土好吃多了



老大還點了這鍋泡菜海鮮鍋~~料還蠻多的 湯頭還不錯喝
不過吃到後來好飽喔



火鍋還附了白飯  蔥  蛋 跟海苔
是讓顧客吃到最後時可以煮成黃金粥
老大很認真的在煮黃金粥
薑薑薑薑..........黃金粥煮好囉



不過今天點太多了 吃的好撐  我的黃金粥沒喝幾口就放棄啦
整理表現 很普通的一家居酒屋     還是上次的火間土比較精緻

不過價格算還好 我們點了這麼多 還花不到1張小朋友


店家資訊:狸燒日式居酒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76號
TEL:02-82513738

arrow
arrow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