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員工旅遊台東-綠島3天2夜~~
沒有領隊 沒有旅行社 一切行程規劃包括所有訂房訂票都是我一手包辦
其實綠島我也是第一次去 上網收尋了一些其他人的遊記
就這樣我們一團13人浩浩蕩蕩出發 3天裡綠島環了4-5圈 很充實 不過真的很熱


綠島逍遙遊行程Day1~台北火車→台東→富岡漁港搭船→綠島→民宿check in→
機車環島→海參坪→柚子湖→觀音洞→看夕陽→東昇羊肉爐晚餐→
夜探梅花鹿→市區→看流星

這次綠島行來回都選擇搭火車 去程搭早上7點的自強號 大約坐了5個多小時才到台東
除了早起累一點外 搭火車時並不會覺得特別久 
在火車上吃吃零食 大家聊聊天 看個風景 加上小瞇一下 很快就到了


這趟行程因為怕暑假火車票不好買  所以早先一個月前我就訂好了團體票
火車團體票的優點是座位可以劃一起  一定有座位
缺點就是沒有打折 所以比個人票還貴一些
也因為訂的早 所以我們來回的位子都是在第一節車廂
這樣有個好處 大家都在一節車廂裡 所以行李就可以全擺在最後面的空間 不怕影響其他乘客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3天都是晴朗無比的好天氣 天空超藍 不過真的是熱的可以
熱到我回家之後馬上跟老大說我要休息一陣子不想在去海島玩了 ○( ̄﹏ ̄)○
本來原先計畫9月要去希臘渡假也臨時喊卡 決定以後再去 先換去一個涼快點的地方好了


從台北搭火車到台東一定會經過池上車站
到池上別忘了一定要買個道地的池上便當來吃喔
我們剛好搭車到池上時已經接近中午12點了月台邊就有人在叫賣便當
在這站很多人都會下車到月台買便當 列車也蠻貼心地等大家買好後才開離


好懷念的味道阿~~已經10幾年沒有搭火車回台東了
以前坐火車回台東外婆家時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火車便當了
當初的味道我已經忘了 今日的味道依舊不賴 飯很Q 肉很香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ㄝ~




便當搶手到只剩招牌口味而已


抵達台東了~現在氣溫37度   囧RZ  ~一下車馬上感受到熱力


去綠島必須到富岡漁港去搭船  通常訂民宿時 民宿都有搭配的接送司機
只要跟民宿老闆要電話 再自己打去訂接送的時間就可以
從台東機場接送到富岡漁港的價位是單趟每人NT$50元 車程大約20分鐘
車站前也有很多計程車在喊價 人少的話就可以搭計程車
   

 台東到綠島的船班約2個小時一班 旺季還有假日會加開船班
我們今天要搭的船班是下午1點30分開往綠島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