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門之前就聽說威尼斯人渡假村的購物廣場非常大
直到有機會到此一遊 才真的是讓我見識了到這裡有多大
整個購物廣場大約有400多間 商店 從服飾 鞋子 到一些日用品都有賣
唯一沒有的就是超市跟便利店  這點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這裡是仿威尼斯聖馬可廣場而建的 不過這裡給人的感覺比較不真實 
整個運河很乾淨 很像泳池的感覺 跟在義大利威尼斯看到的差很多 
真的威尼斯運河其實是黑黑髒髒的 並不像現在照片裡的運河顏色一樣
在渡假村這邊搭拱都拉時船伕都會高聲唱~O SO LO MI O~和 散塔路淇亞
連在很遠角落都能聽到船伕唱歌的迴音 歌聲很棒 氣氛也很好 很容易就被歌聲給吸引過去
在義大利威尼斯搭船時 就沒那麼浪漫的待遇 
船夫很嚴肅 不會唱歌 感覺只是想把工作趕快做完而已
雖然這邊比較不真實 可是我覺得這裡的服務很好 也讓人很舒服
只是搭在船上得先習慣隨時會有一堆路人的眼光注視著你


沿著運河2旁就是商家 不過這裡賣的品牌幾乎台灣都買的到
很多都還是台灣品牌 價格也沒比較便宜 有些甚至是還更貴
我們來的時候也沒有遇到折扣季 所以店家幾乎都沒有什麼折扣
在這邊走一圈需要花上不少時間 而且走完一圈可是會讓人鐵腿的
晃了一圈下來 我發現其實買的人並不多 大多數的觀光客都還是來參觀的而已


運河的中間還搭建了一座一座的橋 讓大家可以從這邊走到另一邊去


這是購物廣場中心的聖馬可廣場 偶爾會有節目表演


聖馬可廣場旁的餐飲店


我們逛了一下 剛好遇到了表演 ~~
看不太懂他們在表演什麼內容  好像是一段歌舞表演


在購物中心還有拱都拉紀念品專賣店~~這是我在義大利沒看到了
這家店裡賣了一些特別的東西 像是船伕身上的衣服  一些搖著船的玩偶  擺飾 
還有搭船時 他們也會幫搭船的人拍照 下船後可以來這邊看看相片滿不滿意再購買
在這邊搭船的費用其實不貴 而且現在有在促銷
印象中好像一條船HKD$400~500  現在好像有半價的折扣 
比起義大利威尼斯一條船要EUR$100 這邊是便宜多了
因為在威尼斯搭過了 所以我跟老大就沒在這邊搭了 
只是沿路看看搭的人 順便聽聽船夫美妙的歌聲


廣場上還有一些特別的藝術表演


這個人裝扮成非常高大的機器人模樣 引來了好多遊客要跟他拍照


大家都圍著他要拍照


在這邊幾乎想要的名牌也通通都能買到 若是購物廣場內找不到
就往四季名店方向走 不論是LV  GUCCI ...各大品牌都能買到 只怕卡不夠刷而已
我沒比較這邊名店賣的價格有沒比台灣便宜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在自己來比比看吧


賭場的正中心有直達購物廣場的手扶梯




連台灣買不到的ZARA這裡也有進駐 價位當然是不太便宜




整個購物廣場相當大 喜歡逛街購物的朋友 在這邊一定可以逛的很開心
不過不愛逛的人 來這邊可就辛苦了 因為廣場上要找到座位實在不容易
唯一有位子的地方大概就是美食街了
我想這就是賭場為了讓大家可以賭完上來瘋狂SHOPPING
買完累了找不到位子坐 又下去賭場找位子坐 順便繼續賭 才不設座位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