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逍遙遊Day2行程~~朝日溫泉看日出→浮潛→午睡→環島(綠島燈塔)→BBQ晚餐
綠島的第2天 民宿幫我們訂了早上8點的浮潛行程
今天大約7點用完早餐後 大家就換好泳衣 騎車到第一天租機車的地方找教練
教練會發給每個人配備 著好裝穿上救生衣後 就出發來去浮潛了


穿上裝備後大家先來拍張沒下水前的合影
接著就再騎車到浮潛區去


原以為早上8點已經夠早了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們更早到 
海上已經一堆人在浮潛了


下水前 教練會先讓大家在岸邊適應一下


然後每個人拔一片葉子 揉一揉後擦拭在蛙鏡上 以防等下下水時蛙鏡變霧


 順便讓大家先把呼吸管戴好 在岸邊先練習一下看看會不會進水
接著教練就發給2人一個救生圈 每個人手扶著救生圈身體放平
他會負責把大家拉到比較外海處去看


一到外海處 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熱帶魚


好多珊瑚礁跟熱帶魚喔






可以跟教練要麵包來餵 可是這邊的魚不像帛琉的一樣會搶食
這裡的魚很膽小 都不太敢來咬麵包 都要撕成一小塊丟下去 他們才比較敢吃




超大的珊瑚


我們大約只浮了30分鐘就上岸了 如果想浮更久的可以跟教練說
只是因為大多都在同一區 看來看去好像都差不多 
而且綠島浮潛不像在帛琉一樣 是跟著水流往下游
這邊就是一直在原地打轉 轉的我頭都昏了 超想上岸
不騙人我也不知道為何 綠島的風浪不論是坐船還是在海上浮潛 我都覺得暈

上來岸上後 大家就騎車回剛剛換裝那邊 再把乾淨衣服換上
綠島這邊 清洗的地方都是露天的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裡面要穿泳衣
脫下潛水衣後才能直接沖洗 再穿上乾淨衣物
原以為今天浮完潛已經中午了 要直接去用午餐 沒想到10點就結束了 

因為今天清晨4點就起來了 大家滿臉倦容 加上快日正當中 氣溫又開始熱了
同事都想回民宿清洗順便補眠 今天中午原先午餐安排就只好改成7-11的便食了
回民宿前大家先騎車到市區吃個冰 順便到便利店去挑中午要吃的午餐

路上經過大白沙 有同事說要下去撿沙 所以我們就停了15分鐘
大部分的人還是都在上面涼亭等  因為接近中午了 氣溫開始有點熱


今天中午我跟老大的午餐 簡單的泡麵~我們在民宿一樓的木椅上吃


來綠島浮潛 別以為穿著潛水衣就不會晒黑 我雖然只潛了30分鐘
該防曬的通通都擦了好幾層 可是回到岸上 我露出來的手背晒的超黑
原因是因為一直放在救生圈上 所以就變成手背最黑 擦了防曬還是黑
還有額頭 拔下蛙鏡後明顯看出沒有蛙鏡遮的額頭明顯黑了
唉唉~美白十年工 晒黑卻是短短一夕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