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逍遙遊Day3行程~~綠島→台東富岡漁港→特選餐廳午餐
初鹿牧場→卑南文化紀念公園→小黃山→台北
台東綠島行的第3天下午我們安排到初鹿牧場來走走
今天來剛好碰上初鹿牧場舉辦的第二屆牧草節


我很喜歡初鹿牧場 小時候常來 這裡有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 真的很舒服
只是這邊真的不適合7-8月大熱天時來 天氣太熱沒有遮蔽物
這時後來大概只能忍受照幾張相之後 就躲到餐廳去吃冰了
扣除掉夏季 其他季節來都很舒服


一眼望去無邊無際的大草原還有藍天~~好舒服




記憶猶新~~1年多前 我就是坐在這拍婚紗的
換個時空 如今是2個..  男人坐在這裡拍照阿...


連牛都覺得熱紛紛躲到小樹下來遮陽


我喜歡玩偷拍遊戲 就是趁大家在忙的時候 把大家通通拍下來
現在大家在忙著拍寫真集 拿來相親用....


攝影師果然辛苦 都快趴在地上了~~大熱天 我這已婚人士就不需要拍寫真集了
趕緊躲到小樹下遮陽兼偷拍


以下是我們公司的3朵花~~歡迎未婚男士跟我報名~~無誠勿擾阿
寫真集1


寫真集2


寫真集3


拍完寫真集終於可以來去吃冰啦...熱到快中暑
初鹿牧場裡有好幾間賣冰的店 我們選了一家有座位的餐廳




牧場裡幾樣比較有名氣的食物就是~鮮奶 鮮奶酪 鮮奶冰 鮮奶饅頭....等
這裡的鮮奶 有罐裝跟杯裝 拿門票也能在入口處換到一小杯
鮮奶很好喝 非常香濃 我是很想買一罐帶回來啦 可是鮮奶不能久放 只好作罷


鮮奶綠豆冰


鮮奶包子跟饅頭~~天氣太熱我沒食慾 所以都進了老大肚子裡了


天空好藍好美 我想如果是秋天來 一定更舒服


這裡不輸給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有名的是山上的那群可愛ㄇㄟㄇㄟ羊
初鹿牧場美麗的是藍天白雲還有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