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逍遙遊Day3行程~~綠島→台東富岡漁港特選餐廳午餐
→初鹿牧場→卑南文化紀念公園→小黃山→台北
從綠島回台東我特別安排了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要給大家大快朵頤一下
沒想到綠島回程碰上海上剛形成的颱風...(就是害南台灣陷入水災的那個機車颱風)
使得整段航程非常的不平靜 整艘船上上下下彷彿在坐海盜船一樣
整個船艙鴉雀無聲 幾乎全躺平了 好不容易經過40多分鐘我們終於回到富岡碼頭了


餐廳就在碼頭不遠處 雖然剛剛船上一堆人吐 大家都沒啥胃口
可是訂好的餐廳 還是得來吃一下
這次選的是富岡漁港老字號的餐廳~~特選海鮮餐廳
會知道這家是在地親戚介紹的 這裡價錢合理 份量也實在
旁邊有家規模很大的海鮮餐廳 聽司機說很貴 吃不飽
他也說我選的是在地人才會來吃的

我訂了4000元 一桌的菜 餐廳總共開了以下的料理給我
說真的 很多菜名都沒聽過 我也記不得了
當天實在是太忙 連餐廳名稱都忘了拍下來 不過餐點真的很不錯吃

第一道上的是土魠魚羹


土雞


鯊魚


生魚片


炒米粉


味噌湯


石斑魚


山菜...忘了名字


山菜~~不知道是不是叫情人的眼淚
餐廳老闆說有一道菜叫情人的眼淚..好像是這道..我也搞不清楚這是啥 就是野菜吧


這道魚的名稱很特別~~就叫:那個魚
一開始聽到覺得啥??幹嘛一直說那個魚...原來它真的叫那個魚


清蒸旭蟹


三杯九孔


炒野菜


13個人吃這些 照理說應該是吃不夠...可是最後是剩一堆
只能說莫拉克你的威力也太強了...還沒來我就先感受到你的威力了



富岡漁港這邊的海鮮餐廳蠻多了 價位都不貴 比起北部 這邊的海鮮料理料好實在
有機會來台東的人 一定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