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的旅程選了好久 終於下定決心參加9/24的誠翔的德瑞少女峰健行十日遊
<( ̄︶ ̄)/<( ̄︶ ̄)/<( ̄︶ ̄)/<( ̄︶ ̄)/<( ̄︶ ̄)/<( ̄︶ ̄)/


本來年初我的計畫是今年一定要去希臘玩 所以早在5月就報名了8月的希臘行程
連預約金都繳了 就在7月初接獲旅行社通知今年的希臘因為報名人數不夠不會成行
本來想找了另一家旅行社 打算等7月底員工旅遊綠島回來再來報名9月的希臘行程
沒想到一趟綠島行 改變了我跟老大的想法
回來後我跟老大就決定短期不再去海島了 想先換個悠閒又涼快一點的地方渡假好了
去海島太熱了 還要搭船  真是讓人吃不消阿

我上網看了好多地方 從日本 美西美東 加拿大 紐西蘭 土耳其 英國 東歐 瑞士 到法國...都看了
老大說我都快環遊世界一周了(是在網路上環遊 ○( ̄﹏ ̄)○ 啦)
可是就是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哪都好可是就是很難決定哪

找了幾個東歐 英國行程(免簽證)給老大看看 
他回我他不想參加要拉車很遠 而且一團30-40人 到歐洲又都是吃中餐的團
後來我想到去年蜜月回來 介紹了4個朋友參加誠翔的義大利行程 
有收到旅行社給的4000元旅遊劵 

再加上只要參加過他們的行程1次 第2次就有老鳥優惠每人NT$5000元 如果團報還能再優惠
算一算可以折到16000的團費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繼續參加他們的行程了


看一看他們的行程 除了去年去過的義大利之外 我另外偏愛的是法國和德瑞少女峰健行行程
最後德瑞的勝出是因為老大想去瑞士 
而我因為2年前去了德國參展後一直因為沒能好好玩而對德國念念不忘
再加上9月中德國慕尼黑有啤酒節 會非常熱鬧 讓我很想去見識一下 
所以法國就只好留待下次存夠錢再去好好血拼囉~~

誠翔今年的德瑞團算是景氣不好下唯一唯二抗漲的行程 義大利跟法國都漲了不少價格 
德瑞倒是沒漲到 團費還比去年冬季去義大利便宜了許多
而且行程裡還安排了吃3次的米其林料理 算是非常不錯的一個行程
等我玩回來 再來分享德國跟瑞士優美的景色 還有道地的美食

~( ̄▽ ̄)~( ̄▽ ̄)~~( ̄▽ ̄)~( ̄▽ ̄)~~( ̄▽ ̄)~( ̄▽ ̄)~

這次報名的是
http://www.makoto.com.tw/  誠翔運通旅行社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的官網去看看~~ 
沒參加過的人只要提前2個月報名就有早鳥NT$5000元優惠 一個月前也有NT$3000元優惠

最近在家做了不少功課 準備來去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的阿~~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