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多 終於可以再踏上歐洲的板塊
晚上整理行李 心情也漸漸地high起來 既興奮又開心 好像有跟老大要二度蜜月的感覺
這趟歐洲行 我先敗了一個硬殼行李箱 
有了上次義大利經驗 2個25吋行李箱外加2大行李袋 
這次決定要買個容量大又輕的行李箱 才不會像上次一樣提的半死

其實我對行李箱的要求並不會太多 只要容量大又輕就好
要買行李箱之前 我上網看了一下 有哪些牌子跟款式 順便比較一下每一個的重量跟容量
這次要去的德國就是世界知名品牌RIMOWA行李箱的原產地  
RIMOWA行李箱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材質輕又耐摔 箱子上還可以留下旅行的痕跡
加上他特有的金屬材質 讓很多旅人都深愛不已 
不過一個行李箱 小的動輒1-2萬 我想要的29吋或是29吋以上容量則要3-4萬左右
這對我這種不懂愛惜 又一天到晚到處亂借人用的人 似乎不是那麼適合

比較過了幾個廠牌的行李箱後 我決定買CROWN的旅行箱
 因為它在容量跟重量還有價格上是我還能接受的
原先我們設定要買的是PCA的材質 它是硬殼行李箱中算最輕的材質
最後會帶回這個米奇限定版的行李箱 是因為它雖然只有28吋 而且只是PC材質 
容量卻有130公升 跟另一款PCA材質29吋的行李箱比 29吋的容量只有94公升 
重量上也是28吋的米奇限定版6公斤取勝
這樣比下來 當然也是要選容量大 重量輕 又是限定版 價格也比較便宜的囉~
問店員 爲何28吋反而比29吋的容量還大 店員的解釋是:因為這款行李做的比較深 
 
某日下午我就跟老大出發來去買行李箱 在我印象裡華納威秀裡有一家CROWN的專賣店
可是我擔心多年前的印象 不知家店會不會早搬走了 於是就叫老大上網查查哪有在賣
他查了之後很高興告訴我信義計畫區的A11館就有 於是2人興沖沖去了A11館看
當下比較過之後 我覺得這款還不錯 老大看我還蠻喜歡的就沒思考太多的刷卡買單 請店員寄到家裡
買完後 我拉著他說我們到對面的華納威秀看看那家專賣店還在不在
不去還好 一去整個傻眼 專賣店還在 裡頭除了米奇限定版之外更多了維尼熊的限定版
重點是我在新光三越打完折買還要快8000元 一到專賣店價格馬上變成只要6000多~~
整個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明明心理想著華納威秀裡的專賣店 卻硬是跑去了新光三越被坑


米奇版的行李箱打開後 連裡面到處都可以見到米奇可愛的臉~~


拉進看都是很可愛的米奇笑臉~而且都做好一格一格的 很方便大家分類擺放

打開後裡面的容量~~


連寫姓名的牌子也是有米奇圖案~~


晚上開始打包行李囉~~超級整齊的行李 不過還有2-3件外套要塞進去 怎麼感覺好像快滿了
每次出國都想濃縮東西 帶越少越好 可是最後都還是會被我塞滿
沒辦法這次行程裡的天氣差異很大 從夏天帶到冬天 
又怕太冷又怕太熱 所以不知不覺就把四季的衣服都裝進去了
我跟老大一人還裝了四大瓶的每朝健康綠茶
一定有人覺得我們瘋了~其實不然 德國的飲料我真的喝不慣 他們幾乎把啤酒當水在喝
走在街上或是餐廳能買到的幾乎就是啤酒 或是非常甜的果汁 要不然就是氣泡水
所以台灣的無糖綠茶儼然成為我去歐洲的必備品~~解渴又解膩


跟老大的行李比起來 我的好像大很多 老大行李都亂塞 一整個凌亂


 好了 準備出發囉~~各位的LV ...名牌 我會幫大家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