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啤酒節在德國慕尼黑盛大舉行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吸引上百萬名的觀光客前來共襄盛舉
這次我有幸剛好在慶典時來慕尼黑旅遊 雖然沒到真正的會場參觀
但是從啤酒酒會場延伸到慕尼黑中央車站以及瑪莉恩廣場 沿街都是歡慶的群眾

本來要去啤酒會場的我們 因為停車場滿了 車子無法進入 
所以就只好到附近的幕尼黑廣場體驗一下當地熱鬧的氣氛
我們的車子停在瑪莉恩廣場的外圍 一下車 就看見到處都是人潮 
而且大家都穿著當地傳統的巴伐利亞服裝來參加慶典
我看著上面德國版F4的服裝  好炫喔 迅速按下快門
沒想到下面這位馬上對我使以眼神告訴我可以跟他拍照
我當然也就不客氣的衝過來跟他拍一張照~
他的同伴也拿著數位像機幫我們合拍了一張~
在德國這種體型的人隨處可見 跟其他歐洲比較不一樣的是
德國人都很高壯 肚子也都圓圓的 我想這應該跟他們愛喝啤酒吃肉有關係吧

往廣場走去時 遇見了背影殺手~拍下這張 好想知道她正面的模樣阿

整個街道上都是來參加慶典的民眾 好熱鬧阿~
這是在交換電話ㄇ??

在這邊 每個服務小姐都練就一身可以一次拿好幾杯啤酒的功力
這個0.5公升酒杯 我大概一手1杯就沒法度了 她竟然可以一手3杯ㄝ~太利害了

連小女孩都穿著傳統服裝來參加慶典~喔喔~你穿起來好可愛ㄝ..

紅配綠好鮮豔的顏色喔~這2個人走在一起超醒目

紅格子~~經典款喔

帥阿~老兄:你的帽子搭配的可真有型阿~

好想看老大穿著傳統服裝的模樣~~呵呵

時尚感十足的辣媽也帶著小baby來參加
我覺得在國外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們很喜歡帶小孩和寵物出門
在歐洲我常就看到爸爸頭上頂著小baby 或是媽媽推著嬰兒車
他們都直接就讓baby在太陽底下曬 
在台灣太小的baby幾乎都是關在家 不敢帶出門
即使帶出門也是一下洋傘一下帽子保護的超好

出現德國版的慾望城市~~

另一組慾望城市也來湊熱鬧

撞衫~

金髮小帥哥~這傳統服裝被你一穿也超有型的拉

連外國人也流行自拍ㄝ~好甜蜜喔 一家3口玩自拍~~

一群好友一起來玩的感覺也好棒

右邊那位你的帽子跟衣服超帥的拉~
好想過去跟他拍一張喔 可是看他正在跟朋友high 我就不好意思過去打擾了

老大專挑美女拍喔~~左邊那位金髮美女看起來很年輕又時髦
可是穿起傳統服裝也有不一樣的美感ㄝ

我懷疑她跟我一樣是觀光客不是在地人 因為她也一直拿著相機到處拍
看著她一直拍東西 感覺好有親切感 所以我就問了她可不可以跟我合照
她笑的好靦腆喔 拍完照還跑去跟她的金髮男友說我找她拍照~~

就愛這個feel~~即使年過半百 還能如此恩愛
互相挽著對方 一起分享快樂

時尚+傳統~好衝突
你好可愛~可惜我現在還沒兒子 要不然我也買一套給他穿

到處都在販售可愛的傳統服裝

因為啤酒節的關係 所以整個廣場周遭的服飾店通通賣起巴伐利亞的服裝
讓大家可以現買現穿 也可以讓遊客直接買了換上體驗一下歡樂的節慶

超時尚的巴伐利亞服裝 
我也好像買一件來體驗一下 穿著它穿梭在會場的感覺
只是時間太短 我們只停留了1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沒機會讓我體驗當一日德國人


這趟的德瑞行碰巧碰上了德國慕尼黑一年一度的啤酒節盛會
出發前我就超期待這次可以親臨會場體驗一下當地熱鬧的氣氛
不過旅行社在出發前一周改掉了原先的一些既定行程 把啤酒屋拉掉
改成發餐費讓大家自理還有領隊帶大家去廣場感受一下啤酒節狂歡的氣氛 
原先住慕尼黑市區的飯店也改成拉車2小時到福森住宿 業務告訴我福森的住宿比慕尼黑還貴 
可是我竟然在福森住宿飯店裡碰上雄x團 而雄x團的團費...請自己查
因為這個大改變 還有一些因素 完全破壞了我對這趟德瑞行的好感~
怎麼說呢?一開始旅行社傳行程表給我時 我就跟業務反應過 我覺得行程改過會太趕~~
事實也證明那天真的是一直趕 趕 趕...從頭趕到尾 我都不知道我在玩些什麼
而且本來說要去的啤酒節會場 也因為停車場位子滿了 沒辦法進入 改成到慕尼黑市集的廣場
行程中寫的廣場上感受氣氛 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指一般的慕尼黑市集廣場還是啤酒節廣場
如果是指一般慕尼黑市集廣場 我只能說我很失望 可能是我沒了解清楚行程就報名了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誠翔了~也許是因為上次義大利行程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會以更高的標準看待這次的旅程~~
回來整理照片 再回憶一次 能跟另一半一同牽手漫步在歐洲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這趟旅遊雖然有許多遺憾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