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早晨 我們坐了10幾小時的飛機返抵國門 回到溫暖的家~~
經過了2天1夜 我的生理時鐘還是沒調整好 整個人呈現疲憊狀態 這2天在家幾乎都在睡覺...
來說說我對這趟旅行的心得好了~
這次我們一口氣走訪了2國~~德國+瑞士 出發前我還以為這會是一趟很悠閒的行程 
實際走一遭我才發現一次走2國還真的一點都不輕鬆 下次讓我選 我應該會選擇一次一國了
浪漫的海德堡古城區~~


GOODBYE~~羅騰堡的小屋
出發前我就跟老大說我要買一棟回家
可是等到行程結束 這些店也都關門了~~ 只帶回了照片跟回憶


沒能去啤酒節會場 領隊只好帶我們去市集過過乾癮....
雖然還是有感受到熱鬧的氣氛..可是我的心已經碎了~~~還我啤酒節跟啤酒屋來


這團18+1人 大家都很好相處 有搞笑的司機 領隊 還有團員
說好一起夜遊 終於在第四天成行了 還有人帶了螢光棒來玩
這團有好多旅遊專家 每年都去歐洲 還有人參加誠翔第四次了~~


喔喔~~德國司機 超高大超壯
前2天覺得他好酷 開車很猛 後面覺得他超級搞笑
每次休息就看到他一直在吃東西 沒有停的~~
他說:德國人是永遠吃不飽的
Rayner~~I will miss you !!


新天鵝堡~世界排名第一美的城堡 連迪士尼樂園裡的城堡都是仿他建的
嗚嗚....怎麼在整修拉~~醜死了  (失望中.....這趟旅程怎麼一直在失望)


處處都是美景的瑞士


阿母~~我在3000多公尺的少女峰上拉....
我終於爬上來了 大家都說心臟跳很快 呼吸很急促 
但是我身體勇 沒啥感覺~~少女峰~讚~好美


在德國旅遊這幾天~走到哪都可以見到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建築 城堡 好可愛 
讓人覺得自己好像童話故事裡的主角..可是德國人給人的印象卻是非常剛硬有脾氣的 
行程中本來有安排去啤酒節會場 可是我們到會場時 停車場已經滿了無法進入
司機也無法臨時停車 讓我們進去 (德國人非常守規則 不能怎樣就不會違規)
 無法進入會場可能是此趟行程我 最 最 最遺憾的地方
畢竟一開始老大想選的是一陽旅行社的純瑞行程 是我說我想來啤酒節會場看看 才改成德瑞的
德國人非常注重時間 前2天我們團體可能因為搬運行李跟check out有點delay 
司機就跟領隊說我們的時間沒控制好
在德國旅遊的缺點就是店家都很早關門 幾乎下午5-6點就關了 
每次有自由活動時間我想買東西時 店家鐵門就關上了
唯一的採買LV的機會就是在倒數第3天的行程 店家剩一小時要關門了
我跟老大捨棄去看教堂 就直接先殺進去專賣店裡幫朋友買包包
等包包買好 其他店也關的差不多了
假日除了餐廳外 也都不開門營業 這趟行程 有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window shopping~~
我看著玻璃窗很悶 老大是開心的心裡暗自竊笑~~(省真大)

在瑞士旅遊的幾天~~瑞士的湖光山水真的是美的無話可說 
可是瑞士的物價也高的嚇人
少女峰的健行~是我離太陽最近的一刻
高山症不是騙人的 即使身體健康的我 也可以感受到心跳加速 呼吸不順
纜車+登山列車 讓我驚為天人 瑞士人太利害了 竟然可以建造出這樣的東西

雖然此趟行程的遺憾真的很多 可是德國童話故事般的城堡 瑞士優美的景色真的不在話下
後面在來好好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