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我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發現來到海德堡有很多網友推薦除了海德堡之吻要買外
其他在海德堡舊城區逛的時候不能錯過的就是下面這2家專賣小熊QQ糖的店
大家都知道德國就是發泡錠跟小熊QQ糖很有名 通常在超市就可以買到 價位也很便宜
可是德國超市賣的QQ糖幾乎都是HARIBO牌的 價位比較便宜 現在台灣超市也有賣了
海德堡的這2家QQ糖專賣店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有分店 
但10天玩下來是真的只有在海德堡遇見 2家店就位在市政廳前的那條街上 中間只隔幾間店面

因為出發前我就有打算買這個回台灣當伴手禮 所以自由活動時間我跟老大就直接先來採買了
我們第一間進入的就是這個有2隻熊的QQ糖店 一進店裡老闆就馬上拿了QQ糖請我們吃
店裡琳琅滿目我們還真不知該挑哪一種口味跟款式好
而且這家店的包裝都超級大一包 幾乎都是1公斤裝的

店裡的軟糖造型跟口味超多的 我跟老大選了好久 終於拿了2包像左下角的那種綜合口味
2隻熊的這間店 老闆是把試吃的罐子擺在櫃檯 
當你挑好了QQ糖後 你可以到櫃檯請他給你試吃你買的口味 覺得好吃再買
雖然我們現場有試吃了我們買的 可是不知當時是怎麼了 嘴很矬 竟沒啥感覺它好不好吃
直到回國拿到公司請同事吃後 才驚覺怎麼這麼好吃 竟然沒多帶

挑選完後 走出店外 雖然只買了2包 但是足足重2公斤 老大可辛苦了 提了一整路
不過回國後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雖然價位比超市賣的貴上許多 一公斤裝的大約要7-8歐
但是味道很天然 Q度也很剛好 還覺得怎麼買這麼少 自己都沒留到半包
這間店裡的老闆感覺很嚴肅 我不敢問老闆店裡可不可以拍照 所以只照了店門口而已


就是這2包綜合口味的 我特愛的是橘色那種大片的 大片的比小顆的好吃
大片嚼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硬 果汁的味道也很濃 一吃會上癮 會一口接一口~
超級強烈推薦有去海德堡玩的朋友一定要去買~~店家生意相當好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它可不輕 帶個2包 行李馬上增加2公斤 這家沒有小袋裝

另一家就是隔2間店的1隻熊的QQ糖

店門口擺上了用QQ糖組成的啤酒很特別 我差點就想買個一杯回家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後悔沒帶個一杯回家

這間店是女店員 感覺親切許多 叫老大幫我問一下可不可以拍照 女老闆馬上微笑點頭說OK~~
而且這間店裡的試吃是直接擺在店中間讓大家自行取用 
一開始我跟老大都不知道可以自己拿來試吃 我們看著琳琅滿目的QQ糖 不知該選啥好
老闆娘就很親切的走過來告訴我們旁邊可以試吃

這間的包裝不像剛剛那家一樣都是一公斤裝 這邊的包裝都比較小袋~有500公克 300公克...

造型跟口味也是超級多~

還有這種做成蛋糕樣子的QQ糖~真是有創意

最後我們也選了幾包小包裝的帶回台灣來送人~
滿載而歸 老大開心的走出店門~之後就沿路喊著這些糖還真重

我們選了4包500公克裝不同口味的小熊QQ糖~
其中一包在第一天晚上打包行李時 不慎從我手中滑落 袋子破損 行程中我們就把它打開吃了
這家的口感更Q一點 需要嚼比較久 比較下來我個人是偏愛2隻熊那家的口感


這2家店賣的各有特色 如果有來海德堡玩的人 很推薦可以買這個當伴手禮喔~
下手之前都可以先試吃 覺得好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