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晚餐 我們在飯店享用了米其林餐點
米其林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一下G 大神 它對很多廚師來說是至高榮譽的象徵
如果是享用米其林3星料理 2個人吃一頓套餐下來 大概要花掉200~300歐左右
我們這次德瑞團最好的只有吃到一星~價位當然也就少很多了
一般如果是米其林餐廳 入口處就會掛上右邊那種牌子

今天用的是3道式料理

在歐洲用餐 幾乎餐餐都有酒可以喝
今天喝的是白酒 味道很不錯 連不愛喝酒的我 都覺得很順口 

開胃菜~橄欖 青醬 橄欖油

麵包抹青醬非常合味

前菜~煙燻鮭魚
這個我超級不愛 因為我討厭吃生食 尤其是這種魚 吃起來腥味有夠重
這整盤全都送給老大吃

我的主菜:小羔牛
這個牛肉送上來時 我完全不覺得它像牛肉 因為它幾乎是全熟 而且完全沒有牛味
吃起來口感很像豬排的口感 後來經過服務生講解 才知道它是小羔牛

老大的主菜:魚

甜點


本來傍晚大家在羅騰堡逛的時候 還一起相約晚上用完餐再來去羅騰堡夜遊
沒想到用餐用到一半 甚至是甜點都還沒上 就有人說要先回房睡覺 甜點不吃了
等到甜點上完 大家吃完 全數都說太累了 要回房 沒人要去夜游
調整時差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 尤其是年紀越大越覺得體力不太行
果然有些事情還是要趁年輕有體力時去執行比較好
現在在歐洲用晚餐的時間 大約是台灣時間半夜3-4點 
德國時間慢台灣六小時 歐洲人又喜歡晚上八點才開始用餐 這時候就會有人開始打瞌睡了

至於米其林餐究竟好不好吃 這真的是見仁見智 
每個人喜愛的食物不同 對餐點的評價也不盡相同
參加過義大利還有德瑞的行程 都有吃到米其林餐
就我個人觀感 是覺得就那樣而已 沒啥獨特 有些東西還吃不慣
反而是某些地方料理更深得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