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德瑞行真的只買這樣拉 這是最後一篇阿里不達的戰利品篇
也是很虛的一篇 不用再問我有沒買包?NO~~有沒買衣服?NO~~
除沒時間外 嫁為人妻後的我也漸漸開始過勤儉持家的生活(應該有一堆人要吐了)
不過德瑞旅行是真的比較沒啥東西好買 想買名牌的人 還是比較建議去法國或是義大利吧
想走心靈之旅或是想省錢的或是不想另一半迷失在那些名牌大道上的 就來德瑞囉~~

上面照片左邊的四瓶是我在第一天的超市買的 是護腳護手霜~一瓶大約1歐上下
有網友推薦好用 價格也很便宜 所以就買了 剛好可以拿回來送家裡的2老~
下面的酸痛藥膏跟貼布 是剛好第3天在紐倫堡自費參觀看教堂時 
我屁股坐到好痛 想買酸痛藥膏 就沒進去參觀教堂 跑去隔壁藥裝店買藥來抹
買藥時 店員順便推薦了右邊2瓶的身體乳跟護手霜 
有了上次去義大利大大採購了雷莉歐的保養品 回國後發現國外賣的真的超便宜
這次來德國 德國也有些不錯的保養品 價格也是便宜了不少 
外加店員強力推薦 而且超過25歐可以退稅 就買來用看看了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非常推薦的酸痛藥膏 下飛機後的隔天我的背跟屁股真的痛到坐不住
晚上回到飯店洗完澡後 馬上把它拿出來抹 隔天竟然沒感覺到痛了
連老大說腳走的好酸 也拿來抹小腿跟背 隔天睡起來也說酸痛都好了
之後的幾天即使走一整天的路 我們睡前都會拿來抹 隔天就不會覺得酸痛 真好用
因為自己覺得太好用了 外加是德國製藥讓人放心 
所以回國前我們又在法蘭克福市區採買了3條 打算以後出國就帶它了

在慕尼黑瑪麗恩廣場上買的巴伐利亞小獅子鑰匙圈 還附贈了一小盒巧克力

每次出國必買的各地磁鐵~我跟老大有收集磁鐵的習慣
我們會把各國的磁鐵貼在冰箱上 不知道哪天可以把全世界都貼滿在冰箱上

羅騰堡可愛的木條屋沒能帶回家 後來在紐倫堡市集看到類似的就買了一棟
可是設計跟造型就沒羅騰堡的漂亮 它其實是一個燭台 房子下面有可以放蠟燭的地方
不過現在擺在家裡櫃子上 我也不敢點來看看 好怕把它給燒壞

這是在新天鵝堡用餐的餐廳裡有賣紀念品買的
德國婦女穿上傳統服裝後 都會在脖子上綁上領巾 我覺得很漂亮
當時買它只是因為想入境隨俗的跟著戴 在之後的幾天行程中 都可以看到我戴著它拍照
領巾的顏色很多種可以自己選 上面的裝飾吊飾也很多也可以自己配
他們打的是活動的結 只要套進去 在拉一下就可以 非常方便

會買這旅行用的室內拖鞋完全是意外 因為我完全忘記歐洲旅遊要自備飯店拖鞋
所以我沒帶 老大帶了一雙去 可是第一天住宿後 我們也完全忘記拖鞋要收起來帶走
亞洲飯店實在太貼心 飯店都會附拖鞋 因為太習慣了 去到不常去的地方 就會忘記
第三天剛好看到飯店房邊有雜貨店 於是就買了室內拖鞋還附贈拖鞋袋子
這個應該就比較不會忘了帶走了

這個是在新天鵝堡的山下買到的 當時同團的團員大家都想買炊煙娃娃
可是都沒找到價格可以接受 又漂亮的
據老闆的說法是:比較便宜的是大陸製的 貴的品質好的是德國製~~
直到進了這家店 大家都瘋狂了 一開始只是一個買 之後變成一堆人跑回來買

不過大家都是買國王造型 只有我家老大就喜歡跟別人不同
挑了一個帥氣瘋狂騎士造型~~我覺得很可愛拉~
旁邊小盒子是老闆沙米絲送的小薰香 點上後煙就會從騎士口中吹出來
這個德國製的炊煙娃娃 大約是50歐左右

這個新天鵝堡的模型還有磁鐵是在新天鵝堡裡買的
模型大約是10歐 買了之後到山腳下 價格馬上降價了....
買東西就是這樣 因為前2天都沒時間逛 所以擔心下山後馬上要趕往下一站 就先買了
哪知道下山之後離用餐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了領隊讓我們逛了不少時間
山下的店家賣的比較便宜喔 還有更大的 價格也都才10多歐而已
下次有去玩的人 可以考慮在山下買就好囉~~

在盧森閒晃時 在路邊紀念品店買的 瑞士特色磁鐵
價格比那家很大棟 團體都會進去換湯匙買錶的那家(有去過瑞士的人就會知道)便宜不少

在科瑪小鎮買的明信片跟磁鐵 明信片其實我每一站都有買 也都有寄回家~

這些是在法蘭克福的
My Zeil Mall B1超市買的施巴乳液
施巴是德國的牌子 去之前我是沒做任何有關施巴的功課 逛超市時只是覺得它很便宜
一罐大約5-7歐 又看見另一團的阿姨大肆採購 所以我就隨便拿了幾瓶乳液回來了
現在回到台灣看了一下台灣百貨公司的價格 竟然是德國的2倍多阿~~
有要去德國玩的人 很推薦買阿 不過最好做一下功課才知道要選啥

這也是在法蘭克福
My Zeil Mall B1超市買的小甘菊護手霜
不貴 價格大約都在1-2歐左右 很多人都推薦超級好用的護手霜 
買回來送禮自用2相宜 媽媽跟婆婆也都超愛的

各種用途的護手霜我都有買回來試試了~~
之前在百貨公司買的歐舒丹 一條動輒7-800元 
上面+下面這麼10幾條也才大約台灣買一條的價格

最後在法蘭克福市區買到的德國知名鍋具刀子....品牌~~雙人牌...
雙人牌的鐵鑄鍋非常有名 但是一個鍋子大約重達6-7公斤
價格大約是國內售價的半價 平均一個大約6000~10000元不等 看大小
我個人是很喜歡 可是礙於鐵鑄鍋真的很重 我行李沒法塞了
外加老大一直說我買那個是何時會用到 所以只好作罷
最後選了幾個刀具回來送婆婆跟媽媽

噹噹~~菜刀組 ....
不要問我便宜台灣多少 因為我不知道台灣售價是多少 沒特別去查
我只是隨店挑了幾組有在特價的 最上面的這組99歐 下面2組好像30幾歐
整趟旅程花最多的就是在這了

還買了幾個網路很多人推薦的鋼皂回來送人
聽說只要放在水下洗30秒 就能去除手上的腥味 還真神奇
上面的是雙人牌 下面的有人說是單人牌
上面聽說是賣觀光客所以比較貴 下面是賣當地人所以比較便宜

最後自己選了一支牛排刀外加一支磨指甲的工具~~


戰利品~~真的不多 大都已送人了 剩下回憶跟照片...持續整理中

延伸閱讀:
戰利品(名產零食篇):http://www.wretch.cc/blog/shinyi56/31890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