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3~紐倫堡→慕尼黑啤酒節→BMW汽車博物館→福森
一早離開了羅騰堡 開始展開我們德瑞第3天的行程~
首先我們前往畫家『杜勒』的出生地 華格納歌劇所歌頌的城市─紐倫堡
同時紐倫堡也是希特勒召開第一次納粹黨大會 戰後進行大審判之地!!

德國的城市到處都有這種很像捷運的電車在行駛 這種電車通常會繞這個城市一圈
如果你是住在這個城市裡的飯店 就可以拿飯店提供的交通卡免費搭乘
有時候觀光客不想下車還可以搭這種電車繞行一圈 最後回到原點 也把這個城市看了一遍

我們抵達舊城區 領隊先帶大家穿越過舊市區的肯尼希門進到工匠廣場參觀

工匠廣場並不大 小小一區大約10來間房子 裡頭保留下來的大多是中世紀的木質骨架房舍 
這邊現在已變成觀光區 裡頭的店家大都開店做個小生意 賣一些裝飾品 木質人偶 餐廳...等等

離開了工匠廣場 我們繼續往紐倫堡的市集廣場前進
這邊讓我覺得好像來到了歐洲市場一樣 沿路都是賣一些 蔬菜 水果 鮮花 各種食品...好熱鬧~

這條是佩格尼茨河 河水看起來並不太清澈 可是河邊風景依舊很美

往市集廣場走會經過聖羅倫茲教堂 這座教堂建於13-14世紀 為哥德式建築
通常有尖尖的一根根高塔 都是哥德式的風格 
領隊放我們在這邊停留10分鐘自由參觀教堂 不過我沒有進去參觀
我就是在這邊殺去隔壁藥妝店買藥的~~(戰利品篇有說明)

這條路上沿路都有販賣扭結麵包的小店~~
我跟老大在自由活動時也忍不住跑來買一個嚐鮮 上回來德國買過 覺得很不錯吃
這次來決定換換口味吃吃看

有好多口味可以選喔~有包火腿的 起司 鹹味 ...也有沒包的

老大選了一個夾起司的~~很不錯吃 鹹鹹軟軟的

這裡是郝普特廣場 也就是紐輪堡的市集廣場 
每年聖誕節前夕 這裡可是德國非常著名的聖誕市集
整個廣場攤販都在賣聖誕裝飾 相當熱鬧 這次前來 因為不是聖誕節
廣場上賣的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有吃的 喝的 穿的 小東西..等等也很熱鬧
前方那座就是聖母堂

聖母堂

位在廣場上左邊這支是美泉高塔

這棟就是舊市政廳


領隊帶大家到了市集廣場 正在介紹廣場上的一些景點時
其實我們大早已被廣場上那些攤販給吸引住
這些景點大都只是拍拍照 也忘了他說了那些有關的故事了
原先的紐倫堡行程中並沒沒安排逛市集
領隊因為看到我們渴望逛市集的眼神
就把接下來去看杜勒故居改成想去看杜勒故居的跟他走
不想看的就在廣場上自由逛街30分鐘~~
杜勒故居長啥樣我就不知了..因為此時的我正在廣場上嗑著美味的冰淇淋
.............................紐倫堡市集(下篇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