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廣場上的紐倫堡的市集平時就好像我們這邊的跳蚤市場一樣 什麼雜貨都有賣
從掃地用具 桌巾 襪子 圍巾 裝飾品 廚房用具...竟然都有ㄝ
不過一到聖誕節 這邊就變成了聖誕市集
感覺這裡可以花上不少時間好好逛 或許可以從中挖到不少寶物
不過我們只有短暫的停留30分鐘 只能隨意看看了

這隻狗好可愛 竟然叼了一隻玩偶 迎面走來 我拍了好幾張它
它的主人也很大方 停下來讓我好好拍

市集除了賣雜貨外 連蔬菜水果也都有賣
歐洲的蔬菜水果顏色都好鮮豔喔~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

好像染色的一樣 顏色都好均勻好漂亮
可是說真的 歐洲的水果漂亮歸漂亮 可是大都沒味也不甜

這是爆米花攤販ㄝ~好好玩 這個賣了好多口味的爆米花 好像是用秤重的
不過每個都好大一包 所以我跟老大就沒買來試了


連市集上都有賣花的攤販 為何歐洲的花都如此鮮豔美麗阿
這些花好像染色一樣 染的超鮮豔的啦~~

還有花束可以買喔~怎麼連這些花束都可以配的這麼漂亮

還有這種可以拿來當桌花或是捧花 顏色也配的好漂亮

真的好美阿~結婚可以拿這樣的捧花好像也不賴ㄝ~

除了賣日用品外 廣場上也有賣熟食還有啤酒

哇~~好多香腸阿..德國人真愛吃香腸跟肉

好可怕的生魚堡~這玩意一看我就覺得噁心 可是廣場上竟然不止一家在賣
那些生的半死的醃製魚究竟有什麼美味~有沒有吃過的人能告訴我??
感覺它就很腥很臭 配上漢堡味道不是很怪ㄇ??

這家冰淇淋店是在往市集的路上看到的 印象中好像在義大利看過這個牌子
一看我就超想吃 在歐洲的這幾天我們幾乎天天吃2-3支的冰淇淋
好在後來有30分鐘的自由活動 所以我跟老大就走回來買

口味多到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櫃子都繞一圈了
這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ㄝ~有去紐倫堡的人一定要試試~很棒

這家香腸現在看起來很美味ㄝ~~連我看到照片都在流口水了
當下我怎麼完全沒想到要買來吃吃看~ 哇 有超長版的 吃起來味道不知如何?

在紐倫堡市集短暫的30分鐘 我也買了個裡頭可以點蠟燭的木條屋做紀念
可是說真的市集上的東西並不是很細緻 感覺手工蠻粗糙 這個小屋也不是很便宜 一個大約20幾歐
不知道是仿哪一棟建築物做的??


結束了短暫的紐倫堡觀光~緊接著就是這趟行程的重頭戲~~慕尼黑啤酒節
慕尼黑相關文章之前已發表過~
延伸閱讀:
傳統的巴伐利亞服裝:http://www.wretch.cc/blog/shinyi56/31871570

慕尼黑啤酒節實況報導:http://www.wretch.cc/blog/shinyi56/31874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