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4~福森→新天鵝堡威斯教堂→波登湖區
今天的行程果然超悠閒 一點都不趕 
這都要拜前一天我們先開了2小時的車來福森住的關係
在新天鵝堡山下用完午餐後 我們就往附近的威斯教堂前進

威斯教堂目前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拍攝的時候 這部重機騎士就這麼的剛好停在這裡 整個很帥氣的感覺
而且這邊好多重機騎士喔~光在這裡拍照 就看到好幾台騎過去
感覺有來到美國西部大草原的樣子 草原配上大野狼~不是配牛仔

教堂前還有2匹馬 很悠閒的在吃草

外觀看似普通的教堂 內部卻有著巴洛克式非常華麗的裝潢
在義大利看過很多超華麗的教堂了 以致於後來其他的教堂很難在吸引到我目光
外加我不是天主教也不是基督徒 所以通常我都進來看一下就出去了

威斯教堂的2旁附近全是無邊無際的大草原~這邊的畜牧業非常興盛
沿路坐車進來時 隨處就可以看到牛跟馬在草原上

看了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大草原

遠處就有人在放牧

到處都有牛

回到停車場 我跟老大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機器 
研究了一下 發現它是製作紀念幣的機器

有3個不同的圖案可以選喔~
第一步:把你想要的圖案轉到上面
第二步:投入1歐還有5 cent
第三步:把錢推進去
第四部: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轉
~~之後紀念幣就會掉出來了

老大試玩中~ 把錢先投進去

之後用力轉 轉 轉

鐺鐺~紀念幣做好囉~我們選了新天鵝堡的造型
很難想像剛剛的5 cent竟然可以變成這樣ㄝ~好神奇喔~
後來團員看我們玩了之後也紛紛都跑來做~
得到的結論是:要找一個新一點的硬幣 做出來才會亮亮的喔~
如果太舊看起來就會黑黑的 至於投進去的1歐就是工本費了 ~
老大做完後還問我:這樣不是毀損國幣ㄇ?? 
我回答:對ㄝ~好像是 可是這邊好像沒關係....

在停車場等其他團員回來集合時 看到了這位重機騎士~他的造型也太炫了吧


最後補上一張照片:幸福的一家人~


參觀完威斯教堂~我們要前往中歐的最大湖~波登湖去逛逛 
今晚住宿的地方也是在波登湖畔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