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4~福森→新天鵝堡威斯教堂波登湖區
波登湖目前是中歐最大湖 它連貫了德 瑞 奧 三國
如果要從其中一國到另外二國 只要搭乘渡輪過去就可以過海關到對岸了
我們明天要來去瑞士也是從碼頭搭乘大渡輪過去
這裡的景色真的超漂亮 隨處都是美景 走了幾天行程下來 我覺得最美的就是這了 

今天我們住的飯店就位在波登湖畔邊 從飯店一走出來一邊是絕美的湖景 一邊是市中心
傍晚抵達飯店check in後 領隊就放大家自由逛逛湖區

大家走到了塔樓 原本想上去拍照 因為要收費 所以又回頭了

波登湖畔著名的獅子雕像

這個baby真的好可愛喔~感覺他出生在一個貴族世家
走在前頭的媽媽很有貴婦風 中間扛著他的應該是爸爸
後面2個好像保鑣一樣 一個推嬰兒車 一個提東西

這邊有錢人真多~湖邊好多小型遊艇

可愛的小男孩 一邊吃糖一邊傻笑

這樣悠閒的散步在湖區感覺很棒 一旁都是露天咖啡店 非常愜意
我跟老大是很想找家店坐下來休息 不過等我們逛一圈回來 已經準備要用晚餐了

從這邊走過去可以到市中心

這個湖景真的好美 看到這裡就完全覺得日月潭沒什麼了
我們住的飯店就是照片左邊那棟 只是我們這團都沒住到湖景房 大家住的都是面向街景的

轉了一圈到了市中心這條街上 2旁都是商家跟餐廳~
不過今天星期日拉 商家都沒開 所以我們真的只能逛逛街道而已

只有餐廳有開 所以餐廳生意都很好

這家冰淇淋在紐輪堡也有分店 超好吃的 一定要吃~歐洲的冰淇淋口味多又濃郁~讚
 
街道上的店家裝潢也都很有特色~這是家餐廳

這對老夫妻年紀應該頗大的還能甜蜜的牽著手看櫥窗看的入神~今天只能看買不到喔~
德國人的觀念是 今天我放假別人也都放假 你買不到你明天就會來買了
他們不會擔心客人跑掉少賺一筆 他們對時間觀念非常嚴謹
該休息該放假就不會開門 不像我們這邊假日都是賣最好的 店家怎麼可能會休假日
每個人都擔心多休一天生意就沒了

法國知名鐵鑄鍋~這鍋子超美可是超重的 一個都要5-6公斤以上
在台灣售價都是上萬元 本來出發前我跟老大說我想買一個回來
完全被他阻鐃 因為他覺得太重 而且我很少用
這鍋子在當地是真的便宜不少 如果遇上打折大概半價就可以買到了~
不過今天沒開店 即使想逛想買也沒得買

德國小雛菊專賣店 很像sasa 裡面賣了好多相關產品 而且有些有在促銷
只能望著玻璃含恨離去 後面幾天就沒在看到類似的專賣店了 
只好都在超市採買它的護手雙跟身體乳


我跟老大逛了一圈 大約走2小時 就回飯店準備享用今晚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