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5~搭渡輪→瑞士→盧森→茵特拉根
用完中餐後 領隊就放我們在購物大道自由活動1.5小時
我跟老大先拿兌換劵先去換了免費的湯匙
這邊的鐘錶行為了吸引遊客進去消費 不惜成本送紀念品
只要遊客拿兌換劵進去 就能在指定的櫃檯換到免費的紀念品
即使沒消費也可以換

這間位在盧森購物大街入口的冰淇淋店聽領隊說非常好吃
一堆團員都跑來買了 它除了賣冰淇淋外 店裡還有賣一些簡單的輕食
裡頭還有琳瑯滿目的瑞士巧克力

口味超級多種~每一種我都好想嚐上一口
 不巧我剛好到瑞士時碰上經期來 人家超愛的冰淇淋竟然就沒法大口大口的吃

老大自己點了個芒果口味來吃 我有小小偷吃一口
真的超好吃的拉 好香濃喔~這是幾天下來讓我最滿意的一家冰淇淋店
同團團員還有人吃完一支不過癮再買第二支吃
現在看到照片又讓我懷念起那個香濃的滋味  好想再大吃個幾支喔
偏偏月事又早不來晩不來 給我選在這時候來~人家明天還要健行ㄝ

盧森的購物大街~~到處都是賣歐美茄 pp ...的鐘錶店 知名服飾店 也有BALLY專賣店
還有不少巧克力專賣店 我跟老大在這邊只有買了幾盒巧克力餅乾打算送人而已

舊城廣場~盧森的舊城中心有好多像這樣牆上都漆著美麗雕飾的建築物
有些還會讓人覺得有立體感

整個盧森湖區相當大 如果不想徒步走完一圈 也可以考慮坐這種市區小火車
大約是每個整點會開 帶你參觀整個盧森地區
在往前走是教堂 不過今天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沒往下走 最後半小時乾脆就坐在路邊等大家

離開了盧森~我們要前往茵特拉根 
今晚住宿的地方在茵特拉根 方便明天一早的少女峰健行
本來坐在車上正在打瞌睡的我 半睡半醒的忽然看到窗外的美景
立刻清醒了 開始拿起相機猛拍 瑞士的鄉下也太迷人了吧
青草綠蔭 湖光山水 ~~

拍了沒多久 幾乎全部得團員都醒了 大家一直看著外面美麗的風景驚呼
後來我們的胖胖司機就在這邊暫停了10分鐘 讓大家下車來拍一下照

太陽還蠻大的 可是湖面上就是有一層霧~拍起來似乎不是很明亮
不過風景真的超美的

從盧森到茵特拉根大約要2個小時車程~
司機讓我們在半路下來上個廁所休息一下

這個私人的休息站裡頭賣了很多當地的手工藝品
有好多瑞士鄉村風的小木屋 打開屋頂原來還是個音樂盒喔~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要價不斐 看大小一個大約都要100多瑞士法郎

原本司機只是放我們下來上個洗手間 沒想到一堆團員都往下跑去湖邊照相
最後領隊就只好說 要照相大家趕快一起下去照一下 趕快回來
所以我們也跟這下來湖區了~
10月天了 氣溫大約只有10來度 湖裡竟然還有人在游泳ㄝ 真是佩服他~

一家人很悠閒的在湖驅散步~好愜意


拍一下照後 我們繼續前進到茵特拉根用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