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5~搭渡輪→瑞士→盧森茵特拉根
茵特拉根到囉~茵特拉根是上少女峰必經的地方~
大部分要上少女峰的遊客也都會住在這裡
我們今天的晚餐就要在這裡享用 不過住宿的地方還要更裡面一點

後方那雪白的高山就是明天要健行的少女峰
天色比較暗了 所以拍起來不太明顯

直接看不明顯 回頭一看飯店的招牌竟然反射了少女峰 反而把它給放大了

茵特拉根的商店街~前面那家coop是超市~超小一間 很像一般便利商店一樣

茵特拉根小小的並不大 很像是上山前的補給站一樣
不過還是一樣有不少鐘錶店提供給遊客買買瑞士名錶
在這邊領隊給我們1個多小時的逛街時間
我跟老大晃了一下紀念品店 瑞士物價實在是很高 一直無法買到合用實惠的紀念品
逛著逛著看到好多店都有賣瑞士刀 就跟老大說不如買瑞士刀吧
瑞士刀的價位從20多到100多瑞士法郎都有 端看用途多寡
越多用途的就越貴~
本來老大只買了2支打算送人 給了店家100歐元 沒想到店家竟然找不開
忘了這邊是瑞士 歐元不好用 最後只好100歐換了4支瑞士刀回家
回來後瑞士刀皆已送人 沒拍到照片...


逛著逛著還看到馬車 原來這邊馬車是另一種交通工具

小火車又出現了 這真是一個便利的好交通工具
可以提供遊客另一種參觀這個城市的方法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打算跟進~
每每看到一堆縣市長官出國考察都不知道考察到哪去了~~
花了一堆納稅人的錢 政府才又說沒錢 要開始來查稅 徵稅.....

茵特拉根也有巧克力專賣店喔~~這間手工巧克力店好像挺有名的
在盧森沒買過癮 來這邊再繼續買~我愛巧克力

手工的ㄝ~~好多樣式喔 不過我沒買這個

我買的是這個 一直對這種整塊秤重的很有興趣
旁邊有賣一整袋包裝好的 很大一袋 我怕不好吃 所以不敢買整袋
就選了4小塊來試試~~不便宜 每100公克6.5-7.5瑞士法郎(台幣195-225元)

只買了一小袋 沒想到巧克力這麼重秤 才4小塊就要20多瑞士法郎
台幣600-700元.....

就是這4塊~只有手掌的一半大~隔天健行時就被2個人吃光了
連殘渣都沒帶回台灣......


小小的茵特拉根 沒啥特別的印象 
比較有印象的是晚餐的瑞士民俗表演(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