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6~登山纜車少女峰健行伯恩
離開了少女峰 我們搭乘景觀列車回到小夏戴克
再換乘另一列車從另一方向下山前往伯恩
少女峰依舊在我們左側窗口杵立著
沿途美景又是另一番風貌

沿路都可以看到好多的小屋就這樣蓋在山坡上
這些居民每天一起床就可以看到這麼優美的景色 好幸福阿

另一列車緩緩的開上山 等一會就會跟我們交會



列車中間會停一站~這不是我們要下車的目的地

我們要下車的是這站~~勞特布魯尼
在這車站我買了一罐水~好後悔喔~因為一罐要3.2元的瑞士法郎
我應該回車上跟司機買的~忽然忘了司機有提供水 一罐只要一歐

忘了司機開了多久後我們抵達了瑞士首都─伯恩
伯恩是個具有中古風味的城市 跟一般首都給人很現代化的感覺很不同

有別於瑞士其他城市 伯恩這邊的街道大都有騎樓
所以來這邊購物或是逛街就可以不用擔心下雨
照片上的這條主街是長達6公里的鵝卵石小徑 沿路上有 餐廳 商店 鐘錶店 咖啡店 還有鐘塔 教堂...
走在舊城區裡 大約每100公尺-150公尺即會出現一座彩色雕像噴泉 

伯恩舊城區還有電車行駛其中 頭頂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電車纜線

領隊放我們在舊城區自由活動1小時~~
我跟老大就先去找了超市補了一下民生必需品~~水
超市逛了一下 發現剩半小時了 也不能跑太遠 索性逛逛大街
看到冰淇淋店 老大又殺去買了一支冰

我一直以為瑞士首都的店一定收歐元~~結果大錯特錯
就是這家冰店~~老大開心的點好他要吃的口味 當我們掏出了歐元要結帳時
店家說他們不收歐元~~還好最後店家讓我們刷卡 
要不然已經裝好的冰只好再倒回去了

集合了~~今天晚餐就在伯恩享用米其林推薦料理
領隊帶大家前往餐廳途中 看到這小捲毛baby實在是好可愛~

伯恩舊城區

我們的司機老早就坐在餐廳門口耍寶~~一看到我們走過來就裝成乞丐一直跟我們說:one EUR...one EUR...

今晚的晚餐是米其林推薦料理



這家餐廳的奶油超優~~吃起來很滑順很香濃

前菜:沙拉

老大的主菜:雞腿排
老大吃很快 沒2下就嗑完 同桌的團員吃到一半覺得不是很熟 跟服務生說 服務生馬上幫他拿去請廚師重新料理
沒一會 服務生端出來的又是完整擺盤的一盤
果然要通過成為米其林料理除了食物美味外 服務更是不能隨便

我的主菜:牛肉  旁邊的馬鈴薯好細滑好好吃喔~~~
我想廚師應該是加了不少奶油下去打出來的才會那麼好吃

甜點:少女峰造型的香草冰淇淋



用完晚餐 我們要前往巴塞爾住宿~明天要出發去法國了
沒想到這趟的德瑞行看似走2國 其實是走三國~~因為法國的柯瑪 史特拉斯堡就鄰境邊而已
一直想去南法旅遊的我 就在這趟行程裡先體驗了法國迷人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