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7~柯瑪→喜克維→史特拉斯堡
雖說這趟德瑞行感覺應該是走訪2國  實際上卻是走了3國
用完早餐後 我們就前往法國亞爾薩斯省保存最好的城市─柯瑪
遊覽車停在外圍讓大家下車~我們就漫步走進這迷人的小鎮

到了法國天氣忽然變好了~~天空好藍~房子顏色好豐富
這裡的建築跟瑞士的好不同 瑞士的小鎮木屋都是原色~而這裡每一棟都不一樣顏色

到了法國一樣還是有小火車可以帶你遊小鎮

好漂亮的一個城市~保存的真好 每一棟房子都蓋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這幾個小男孩趴在欄杆上發呆~表情都很好玩 左邊那個鼻子還插了2沱衛生紙~一整個好笑

這是柯瑪的吉祥物~忘了名稱了拉........果然回來太久才寫就會漸漸忘記....

我們沿著運河繼續往下走
當我站在橋上拍照時 可愛的司機忽然跑過來要跟我一起合拍 他說:我比他高拉..... 

這裡是運河區~16世紀全盛時期 酒商都利用這運河來運送葡萄酒
因為很像義大利的威尼斯運河 所以這邊又稱為小威尼斯

從這邊可以搭小船遊運河~一個人好像是6-7歐的樣子
我跟老大因為在威尼斯搭過了 所以這邊我們就沒再搭乘~~
只是柯瑪的小威尼斯區我覺得跟義大利的威尼斯很不同
義大利的房子感覺起來都舊舊的很像古蹟 法國柯瑪的建築卻是很可愛很迷人色彩很豐富

這是書上都會介紹的一個景點 ~小威尼斯區 


也是觀光客爭相拍照的一個地方

柯瑪小鎮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走在這裡 步調都變慢了 這邊沒什麼商家可以逛 可是卻多了份寧靜與悠閒

在等團員搭乘小船回來時 我跟老大沿著運河散步拍照
等一會我們就要在後面那棟三角房子裡享用米其林大餐...

這裡的小船不是人工划的 是用馬達走的 後方會有一個船夫講解一些歷史

好迷人的風景阿~~

能在這邊享受一頓悠閒的午餐真是莫大的幸福~~

色彩豐富的柯瑪如果換乘成黑白照會變成怎樣??好像變得復古懷舊了

這裡好貼心喔~~沿路還有設計這個可以讓主人拿來裝狗便便的袋子
這樣就不會遍地都是黃金了~尤其是在歐洲這種這麼愛帶寵物出門的國家
我來這邊玩這麼多天 都沒看到路上有黃金ㄝ 也沒看到有流浪狗....
台灣真的要加油了 我們到處都可以看到流浪狗跟黃金滿地....


柯瑪是讓我此行念念不忘的地方~因為這裡真的太迷人了~~
還有中午的那頓法式米其林大餐~讚阿~難怪法國的食物會堪稱世界第一名
比起德瑞 法國的食物實在好吃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