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我們就在科瑪享用道地的法式米其林一星料理
餐廳就位在剛剛運河的旁邊 外觀的牆上還畫上的壁畫
從遠處看會以為真的是窗戶 走進看才會發現原來只是壁畫

這家餐廳也有戶外區可以坐 坐戶外就可以欣賞到運河的美景
天氣好時坐戶外應該會很舒服 今天天氣算不錯 
不過因為我們是團體 安排的位置還是在室內

窗外的科瑪景色~我們的司機一個人悠閒的坐在戶外用餐~真是愜意

同團的夥伴們~~好期待今天的法式饗宴~


前菜:這是用魚做的料理~很棒的口感 真的很美味 連擺飾都很精緻

法國麵包~這麵包超優的 嚼起來好香 是這幾天吃下來我覺得最合胃口的

開胃菜~鵝肝醬  
把鵝肝醬抹在麵包上配著吃~超級美味 ..可是如果不喜歡內臟味的人可能就會不愛
我個人是還蠻喜愛的 味道很濃郁~好吃

服務的小姐會不斷地拿麵包給你 讓你抹鵝肝醬配著吃喔
而且會不斷地在旁邊穿梭 一看到你沒麵包配了 馬上又遞上直到你把鵝肝醬吃完為止

今天午餐配的是紅酒~~

主菜~鴨胸
這道鴨胸很嫩喔~大約只有5分熟吧~~應該是很美味的一道拉
只是我真的不愛太生的食物 所以這個對我而言血味有點太重了
吃了2小片後~剩下的就進了我家老大的巴豆了....

甜點:冰淇淋...
雖說我很愛歐洲的冰淇淋 但是這道冰淇淋卻是幾餐下來我最不愛的~因為是肉桂味...@@

甜點:馬卡龍~~少女的酥胸  吃這個應該配一杯熱茶才是

甜點:馬卡龍



吃頓米其林大餐少說得花上2小時以上 
因為我們下午還要趕行程 所以領隊不斷地催促餐廳上快一點
我們才得已1個多小時就可以用完閃人了
今天的這頓料理 我覺得是整趟行程下來最符合胃口的一道~~
法國料理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很美味 比起德瑞的食物實在好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