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Day8~奧芬堡→ICE法蘭克福→萊茵河遊船
結束了法蘭克福自由活動~我們趕往萊茵河遊船
行程接近尾聲了~~坐完船就要回飯點用餐 用完餐就要打包行李隔日要回家了
還沒去萊茵河遊船前總對萊茵河有種莫名的期待
覺得這條河應該是無比的浪漫 有著詩情畫意般的景色
實際上遊了一圈 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反而是有些失望 它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美麗

萊茵河2岸有許多中古世紀的城堡就蓋在陡峭的山壁上
今天天氣很不好 陰雨綿綿 外面看起來就很冷的樣子
這是在遊覽車上拍的照片 不知道是受到天氣影響還是我對萊茵河期盼太高
雖然沿岸都是城堡 但就覺得好像也還好

這是今天要搭的船

船裡的遊客並不多~坐在船艙裡的似乎只有我們這團
其他遊客好像都到了船頂室外去欣賞風景了

船艙還挺溫暖 不用穿外套都不覺得冷~~
整個遊船的時間大約是1.5-2小時~我們團體因為有附飲料 
所以大家就先在船艙內點飲料 等喝完飲料再到上面去欣賞露天的風景了
嘿嘿~一派悠閒的我 

我點了拿鐵~附贈一塊餅乾

老大點了可樂

大多數的外國遊客都是坐在頂樓欣賞風景 
看大家的裝扮就知道這室外有多冷了 而且有點飄小雨

還有遊客把寵物也帶來欣賞萊茵河風光

話說這隻狗看起來很強壯 可是其實它是膽小鬼
因為等船停好要下船時 它竟然腿軟的趴在甲板上 不肯走上岸
最後他主人是硬拉把它給拉上去的 搞的全部遊客都在笑

遊船的過程中會撥放導覽介紹2岸風景和著名的城堡
這是船艙上的鐘

萊茵河2岸風光

忘了這城堡的名字~蓋在山上還挺漂亮的

另一座城堡~看起來很壯觀

坐在室外風有多大~看我頭髮吹的有多亂就知
其實我只上來一下就下去了 因為室外真的頗冷


結束了最後的行程了~~我們準備要到飯店check in 享用最後的豬腳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