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Merry Christmas 跟德瑞行好像扯不上邊
只是剛好今天是聖誕夜 又剛好德瑞行的尾聲是享用豬腳大餐
沒有烤雞大餐可以獻給各位 只好用這頓豬腳大餐來替代囉~~
在這邊先祝大家聖誕快樂~~也祝大家交換禮物時都抽能到大獎
結束了萊茵河遊船 我們要進飯店check in~~

今天入住的地方就位在萊茵河畔旁~~是間四顆星的飯店

飯店的裝潢非常的古典  位在飯店大廳的電梯讓大家玩的很開心
主要是因為電梯的門是玻璃的 用一般開門方式打開 所以我們沒人看出它是電梯
加上打開後裡面竟然有張小沙發 ~坐電梯還有沙發可以坐 真是特別我還頭一次見ㄝ

今晚入住的房間 很古典也很浪漫 床上還灑上了玫瑰花瓣

每個房間都有小陽台 有面萊茵河 也有面街景
我們分到的是面街景 風景還不錯喔 可以看到教堂
只是晚上要睡覺時一定要把窗戶關上 要不然就會每整點就被鐘聲吵醒一次

因為離晚上七點用餐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到飯店附近走走
街上的店家幾乎都關了 冷冷清清的也沒啥好逛

難得可以拍到都沒半個人的景色 一到晚上店家都關了 即使是市區也變得冷清的不得了

不知道這是他們家的裝飾勒~還是他們衣服就是故意掛在外面曬~
我覺得應該是藝術拉 因為現在正在下毛毛雨ㄝ 如果這樣掛應該很難乾的了

這是間餐廳~~房子蓋的很漂亮也很特別

約略7點 我們走回飯店準備用餐了~餐廳的裝潢也是走古典風格
燈光美氣氛佳~~在這用餐是種享受


今天吃豬腳大餐~當然一定要配上一大杯啤酒囉 可是我好想喝可樂喔
這杯擺在我面前是擺好看的啦 最後都賞給老大喝了

很好吃的奶油

濃湯

一人一隻大豬腳~~持續這樣吃不肥也難阿
好里家在我分到的是全瘦的

老大的還有帶皮喔~肥吱吱

切開後肉超嫩~~真是美味極了 只是無法打包回台灣 這麼大一個人家哪吃的完
大約吃不到一半 我就投降了 老大自己嗑完一個也無力幫我吃我剩下的部份

甜點~芒果慕斯 也很香濃好吃

餐後紅茶~~來的剛剛好 可以解油膩


現在看到這頓豬腳大餐我自己都在流口水了~~~
德瑞行終於寫完囉~~~一段旅程的結束就是期待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寒假快到了 過年也有九天的假期 不知道大家都計畫好要怎麼玩了ㄇ?
shinyi也要開始來做下一段旅遊的功課了

最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心想事成 每天都很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