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SAMPO號出海體驗破冰的行程一共要四小時 中午的午餐當然就是在船上用了
船上餐廳並不是非常大 一次可以容納的人數大概是80人 所以要分批來吃
我們團體預約的時間在第2時段 在還沒用午餐也還沒抵達目的地前
大家就可以在甲板上自由拍拍照 也可以到船上唯一的紀念品小店逛逛~ 
這店家真的很不大 就是我後方那一小小區 大抵是賣一些玩偶擺飾的紀念品 明信片 磁鐵...等
還有北極圈內最常出現的馴鹿皮草(左方那塊吊在門上的皮草就是馴鹿皮)


我和老大在用午餐前利用了一點時間晃到紀念品店去買了張明信片來寄~
當然像這樣的明信片只有在船上買的到 外面賣的大抵是一些極光 狗拉雪橇...之類的明信片


而且船上就有郵筒可以寄~~郵筒就在小店旁邊的牆上喔~
至於郵戳有沒有像聖誕老人村的一樣有特殊造型??答案是:沒有


船上的餐廳~船艙內其實都會放暖氣 在室內一點也不覺得冷喔~


麵包~~


這麵包無論造型或是口感都相當特殊~至於好吃ㄇ?? 嗯~還真不合我的味


把麵包抹上奶油配著吃~我覺得麵包的口感有點像PIZZA的麵皮變薄
但是味道又是發酵的過度 咬起來就覺得很發之外還帶有一點特別的發酵味


湯品~今天的是馬鈴薯加魚塊濃湯...吃不出是啥魚 不過味道還不錯吃


一開始看到這碗我還以為是紅豆泥之類的甜點~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用來塗抹或是沾肉排的醬料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甜菜根@@


配菜~焗烤馬鈴薯泥 這是歐洲的主食 在芬蘭只要是吃地方特色料理一定不會少了馬鈴薯


豬排~ 看就知道口感是乾澀的


飯後甜點~冰淇淋...口味普普...有點太甜了



這趟行程出發前我就想多帶一些泡麵~因為行李放太多衣服(怕會太冷)所以後來只帶了2包
回來後事實證明是~衣服帶太多....泡麵帶太少 泡麵在第一晚就被我跟老大一人一碗給嗑掉了
後面雖然有再去當地超市補泡麵 可是當地的泡麵賣的都是泰國的泡麵 
就沒有道地臺灣味的泡麵好吃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北歐~泡麵一定給它帶個10來包








arrow
arrow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