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月3月12日要跟老大一同去義大利玩

很期待的心情 這跟平時跟朋友出國跟同事員工旅遊的心情不同
老大說 這是他第一次參加旅行社且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去玩
以前他都只是出差 或是員工旅遊 跟朋友自助旅遊
我也是很興奮 因為這次沒有電燈泡~~

不過很巧的是那天剛好爸爸媽媽跟阿姨們一群人9-10個要去日本九州玩
竟然跟我選同一天 說真的 我從小都沒陪他們去玩過
心裡是很想陪他們去玩 雖然我知道他們那群都很節省
玩廉價團 去了又捨不得多花錢 不過還是很想可以陪陪老人家去走走

下回吧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陪他們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