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軒在各大旅遊書籍可說是長勝軍
印象中多年前shinyi去大阪時就買了本旅遊書來看 當時旅遊書中就有介紹過它
最近因為要去大阪玩 所以又在旅展收集相關資料 沒想到自由軒還是榜上有名啊
既然這麼多人介紹外加我又很喜歡吃咖哩飯 當然要來去試試囉


位在南海通的自由軒賣的是各式的咖哩餐點


不太大的店面 因為還沒到用餐時間所以沒坐滿 但也是不少人
等到我們用完餐時 店裡頭已經坐的滿滿滿啦
只是在這用餐要有心理準備就是座位挺擠的
如果坐滿的時候不僅僅左右的人吃飯手會碰在一起 連前後要走動的空間都沒有


店裡的咖哩飯算是平價食物~
比起外頭動輒幾千日幣來說這裡一份咖哩飯不用1000日幣 對當地很多人來說算是便宜
不過店裡也當對規定不能兩人共用一個餐點 一定至少得點兩份食物才行


我很喜歡在日本用餐  因為他們餐廳都會附熱茶和冰水 ~~感覺非常貼心


這是店家推薦的招牌料理~~看起來來店裡用餐的人也幾乎都點這道
只是我後來發現我們好像點到了牛肉的口味~~
如果不吃牛肉的在點這份料理時一定要特別注意 最好再詢問一下店員哪個不是牛肉
這咖哩飯得先把中間的生蛋弄破 然後跟咖哩混著吃
混合後的口感會更香滑~~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咖哩是比較偏印度式的
口味上會有點辣辣的 奶味不是那麼重 我個人反而不怎愛這種印度式的咖哩
反而是台灣很多日系店家的咖哩口味我比較愛...像是魔法咖哩..茄子咖哩都更得我心


在店員要求要點兩份食物下 我們只好點了一份炸雞來配~~
這炸雞就是那個味囉~沒啥特別的


好在我們只點了一份咖哩飯而已~我家大人不吃牛
要是點了兩份...我看今晚我就沒其他美食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