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地結束了釣魚的活動 緊接著我們就前往今天要浮潛的地方
船才剛剛開到而已 賣椰子的小販在不遠處看到我們就趕緊划著衝浪板過來做生意



他的身手超俐落的~沒一下工夫就划到我們船邊
等會衝浪板上的椰子賣光後 就立刻回岸上補貨再來


衝浪板小販賣的椰子是整個長灘島最便宜的 三顆只要100披索
在島上看到攤販賣一顆都要100多披索


椰子好大一顆~~不過不怎麼甜.......


船定點停好後就可以下海浮潛拉~~
不過這邊海流大 所以導遊要我們不要離開船身太遠 只在旁邊看就好
我都還沒準備好下水 轉身一看我家二老竟然已經下水了 而且還是整船裡最先下海的兩人
嚇的我趕緊叫他們拉著繩子 不要漂遠了


下水後明顯感覺這邊海浪大 海流強~浮潛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起來後看到別船的有船員看的太投入了被漂到好遠去 他們導遊還游過去叫人


其實長灘島的海很漂亮 沙灘也很美~可是海底世界好普通喔~魚好少 珊瑚也不美


我們的助理阿龍還在船上餵麵包 也才引來沒多少魚...難怪我會釣不到魚@@


浮了一下潛 接近中午了 今天的午餐是在小島上吃B.B.Q
往小島前進的路上會經過這個鱷魚島


抵達小島 船一停妥 馬上就有一群小朋友衝來表演跳水要錢
這些孩子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可怕喔 他們已經沒有該有的純真
不只是這些小男生 一下船也會有一群小女孩拿著東西一直要販售給你


中午用餐的小島


用餐的地方~~簡單的用木頭搭建而成
在這邊用餐還挺舒服的 微風徐徐 不會太熱


午餐的燒烤BAR.B.Q~~每人一隻大沙公還有蝦子跟豬肉串
導遊說這些魚貨都不是當地補的 都是從鄰近國家進口的


吃螃蟹的工具


傳說可以消暑的椰奶~


今天我一人獨享兩隻大螃蟹~因為我家老大不愛這一味
不過這邊的保鮮技術不是太好 所以這螃蟹不是很新鮮 
我吃到的這兩隻都還好 有好幾位同事螃蟹殼一打開就是臭掉了
我朋友吃完後還得腸胃炎~~晚上狂拉肚子 ~長灘的海鮮還是少碰為妙...除非你有強胃阿


除了燒烤外~還是有些簡單的飯 菜...水果可以吃


還有啤酒無限暢飲~~這San Miguel的啤酒就是長灘島最有名的啤酒
喝起來頗順口 還不錯喝


同事的素食套餐感覺都比我們的餐點好吃ㄋ


小島上的小朋友~不知為何他要把自己的臉用的這麼黑


用完午餐休息片刻後~緊接著來去玩水上三合一行程之一香蕉船
這小島上面的木屋就是我們剛剛用餐的地方


水上活動是在一個平台上面搭乘


這邊有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香蕉船...等活動可以玩
我們的行程只有包香蕉船 如果想玩其他遊樂設施就要自費
說真的我覺得這邊的自費項目真不便宜ㄋ~像是拖曳傘搭一次就要55元美金 
我個人覺得這邊的水上摩托車有夠危險的 這邊是自己騎不是教練騎
水上摩托車其實不好煞車 要煞車都是要甩尾煞
我就親眼看到有別團的耍帥男不會煞車直直的往平台衝過來 把人家的摩托車用壞 當場被要求要賠償


至於這飛魚 雖然刺激 但完全是找罪受 玩下來後不知要按幾次摩才可以減輕酸痛
我們在平台上看別團的玩 這整一艘船會飛在空中 如果手臂力氣不夠的人就會飛出去
而且飛出去後還要自己爬上去@@


我們只玩了這個最不刺激的香蕉船~這邊的香蕉船規定是不能翻船的
不翻船也好 這麼多人翻船還不知要爬到什麼時候
而且附近一堆小船 大船 還有新手騎摩托車的穿來穿去讓我好害怕 好想快點結束這活動 
偏偏這裡的香蕉船也開太久了吧 我第一次坐到開了30分鐘的香蕉船ㄋ 繞有夠久的拉


玩完水上活動回到飯店換洗休息片刻後再來去體驗三合一行程之二沙灘按摩一小時
不過因為白天在沙灘上體驗按摩太熱了 所以導遊幫我們改到室內有冷氣的
菲式油壓要脫衣服 男女分開各一間  我覺得好舒服 比起第三天自費按的頂級spa還舒服ㄋ



第二天其他行程;
【長灘島Day2】出海釣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