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網友聚餐~選了這家餐廳名流水岸位在烏來山區
這家餐廳其實是我提議的 因為上回吃過了大山無價後 就開始喜歡上慢食的餐廳


餐廳的用餐區分成了好多塊~這一區是戶外喝下午茶的地方
可能今天天氣不好 要不就是還沒到午茶時間 所以都沒人吧


這裡一入門一樣也是要脫鞋


餐廳的整體用餐環境還蠻清幽的~分成室內沒景觀區跟有景觀區


餐廳還有兼賣禮盒


今天我們選坐了景觀區的位置 前幾天訂位時接待小姐就跟我說沒有景觀區可以坐囉~
只剩下室內其他位置 後來又說要不然就是要第2批下午1點30才有位置
當下其實我就在想如果是慢食的話照理來說應該不會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吧
更不會有分兩批吃飯才對~結果今日一訪 我才發現雖說店家口頭上沒要求2小時內用餐完畢
但是實際上餐點上菜速度一點都不慢 有時甚至是兩道菜一起上
我們從1點30分入座上菜到結束是下午3點 這樣說是慢食~讓我有種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
也許是上回用過了大山無價 所以心裡面確實會比較


這是餐廳標榜的慢食~營養 保養 修養~~


餐點都是採用套餐式的~一共有3種套餐可選 其中一種是素食 另外兩種是養生餐跟創意餐 
我跟老大各選了一種~養生餐跟創意餐的差別大抵就是前3樣沙拉跟生魚片不一樣而已
肉類還有海鮮都是三選一


創意餐~




麥茶~~


養生餐的第一道菜~手造花生豆腐
上這一道菜時老大跟友人的老公紛紛抗議說我們的創意餐比較好喔
他們的前菜竟然是豆腐配一顆梅子...而我們創意餐的至少還有小蝦子跟干貝


養生餐的第二道菜~孅姿和風沙拉


創意餐第一道菜~雙鮮水晶柱
一樣有豆腐~不過就是比老大多了蝦子和干貝


創意餐的第二道菜~法式海鮮沙拉....阿~海鮮是在哪裡阿??我怎麼沒吃到...


養生餐的第三道菜~~冰心上選刺身~
不過這道是友人的...因為我不吃生食 所以這道換掉了


創意餐的第三道菜~鮮鮪山掛 ~~鮪魚混著山藥泥來吃


我的生魚片換成了這一小塊烤魚~~ 怎麼感覺差很多


上生魚片時服務小姐順便送上了玫瑰醋讓我們用完魚之後可以去去口中的味道
不過這玫瑰醋友人覺得不太酸~


我的第四道菜~肉類三選一 ~我選的是嫩雞杏仁燒
旁邊的是地瓜泥~整體口味普通


友人老公的第四道菜~和風生牛肉


老大的第四道菜~羊貴妃
老大還想偷騙我沒羊騷味...友人剛好也選了這個吃 咬一口後就說騷味好重
馬上就拆穿老大想騙我吃的伎倆


第五道菜~日式昆布柴魚鍋~這一道大家都一樣沒得選 而且這一鍋是四人份


其實這道鍋是一開始上沙拉時就擺在我們面前煮了
趁它煮的時候 店家就上前菜 沙拉..等等其他菜
看似很大一鍋 但是裡頭幾乎都是白菜和烏龍麵居多~


用完了火鍋~服務小姐又端來了醋給我們喝~


接著老大的第六道菜(海鮮三選一)~法式焗烤果物竹筍 
老大說:份量好少喔 好想連外殼都吃了


我的第六道菜(海鮮三選一)~香煎鱈魚..下面黃黃的那個好像是明太子做成的
可是吃起來很像紅龜粿的口感 有點QQ黏黏的


大家都一樣的第八道菜~親子蒸飯


有點像油飯的感覺~這道還不錯吃


最後一道甜點~白玉相思春草情 ~~這道是用豆漿做成的上頭的是紅豆泥



今日的餐點讓我大大失望~有空虛的感覺~雖說餐廳的空間跟裝潢還有景觀真的還不錯
但是以一人份套餐要價1200+10%這等的價位 已經可以去吃一套王品牛排了
這裡餐點用的卻是感覺很普通的食材~~最後的甜點還只是豆漿做的連個水果或是茶飲都沒有
本來餐廳還要推餐劵給我們 餐劵一本賣9800裡頭是十張加送一張
算下來會比沒原先沒餐劵一人1320元便宜了400多元 
不過用完餐後 我們和友人紛紛搖頭說不要買餐劵 因為不太會想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