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Day3行程~~威尼斯人早餐→路環島→安德魯蛋塔→路環島散策
里斯本地帶乙水仔→威尼斯人運河購物中心→澳門機場→台北


第3天下午我們在路環島逛了一下 今天是來澳門3天中天氣最好的一天  一早就陽光普照
走了一下  天氣很悶熱  本來打算回乙水仔再去吃一次豬扒堡 
後來實在覺得很不想走了  剛好看到這間電視介紹過的葡國餐廳-
里斯本地帶
我跟老大索性就乾脆進來用午餐  順便休息一下


里斯本地帶就位在安德魯蛋塔本店旁邊巷弄裡  是一間2層樓的建築
外表看起來不大  裡面其實也不大  我們被安排到2樓的陽台去用餐
本來以為在陽台外應該會很熱  好在店家把整個陽台圍起來且加裝了冷氣  就不覺得悶熱了


因為只有我跟老大2個人用餐  所以我們只點了2道菜+一份甜點
店家先送上來醃漬過的鹹橄欖  還有熱騰騰的麵包  麵包還不錯吃


看到桌上有擺杯子  原先以為坐定位後 店家就會先倒水
後來才發現這裡用餐跟歐洲很像  水是要付費的
店員雖然會問你需要喝什麼飲料或是水 可是最後結帳時 就會發現這些都需要額外付費


這道菜的菜名很奇怪~~我打不出來  點的時候店員還問我們是要水煮還是要炒的
因為他用了不太清楚是哪國的語言  所以我跟老大就亂回答用炒的
而且我原先還以為是道海鮮料理  因為菜名裡最後一個字是xxxxxx火合  
沒有圖片  只有菜名  最後的字讓我們誤以為是海鮮  所以點了
送上來時  我跟老大完全傻眼  它根本是道炒雜菜 就是一堆菜炒在一起
雖然看到時有點失望 可是這道菜還不錯吃 它加入了橄欖油還有大蒜拌炒 整個味道很不錯


另一道是西班牙海鮮飯~~這道超讚  裡頭滿滿的大蝦跟海鮮 味道好極了
不過2個人點這道  好像有點多  我跟老大2個人吃不完  最後只挑海鮮出來吃了
現在看到照片 口水都還流不停 米粒的口感剛剛好 海鮮很新鮮又入味


上菜時 看到這一大鍋還真嚇了一跳 店員會幫你先拌一拌  再分到盤子上


肥美的大蝦還有吸收了很多海鮮湯汁的飯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葡國菜比九如坊的葡國菜更合味


最後點了一個蛋黃布甸~~原先是想點電視推薦了木糠布甸
可是店員說已經賣完囉  才中午而已就已經賣完  還真搶手
不過這個蛋黃布甸也不錯吃 很像烤布丁 蛋黃味很濃郁  還帶點焦糖的香味


雖然只點了2道菜 可是送上來卻是滿滿一桌的感覺
里斯本地帶的份量比九如坊要多許多~~
不過價位勒  也是不便宜阿  
回程我把照片拿給同行朋友看 要他們猜猜這頓飯大約值台幣多少 ?
2道菜+1個甜點  大家猜大約700-800台幣左右
最後結帳是HKD$460元 相當於NT$2000左右 還不含要給小費的部分 不過餐點很美味


路環島還真的是一個小漁村  補上一張在巷弄間穿梭時出現的一家店家 就是在賣曬乾的魚


回程時我們還是撘了計程車回到乙水仔街上  還是這裡熱鬧多了  至少有便利店



路環島值得一去嗎?? 見仁見智了  雖然這邊真的沒啥好逛  不過有幾家餐廳還不錯
到路環島的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最快速不想轉車跟等車的方式就是搭計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