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開始啦~~想必大家應該都開始計畫新的一年裡要做些什麼
迎接新年的來臨 今年我們用了特別方式渡過
前一個年度 我去了台南高雄跨年 南部的鄉親很熱情
今年在蔡大師超刀下 北部的跨年活動可是擠滿了人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這幾年開始我越來越不喜歡去人擠人拉
今年的跨年就選在輕井澤和一群朋友一起歡度這重要的日子


早在11月多時 我們就已經訂好輕井澤民宿了
至於為何挑這家 其實是朋友介紹的 
12/31當天大家都還是上班到晚上 下了班就直接在民宿集合
這些白天的照片是隔天要離去前拍的
輕井澤位在羅東交流道下不遠處 離傳藝中心很近 民宿的兩邊都是稻田


這裡分成了兩棟 當天我們包下其中一棟 就是照片裡頭這棟


因為是晚上才到民宿 跨年夜裡寒流來襲 所以戶外庭園區我們也沒多待 
白天來的話民宿還可以租借腳踏車 聽朋友說腳踏車有點舊...


這是我們包下的地盤拉~~真的好有家的味道喔
場地夠大 可以容納10多人 客廳還有視聽設備可以看影片
廚房 大冰箱...通通都有 更貼心的是有暖氣機拉 即使寒流來襲在裡頭還是很溫暖ㄋ


好大的空間~~晚間我們一群人待在這 位置也不會不夠坐


我們包下的這一棟其實只有3間房~
這是我住的房間 ..本來今天預定的是雙人房在另一棟
老闆娘跟我換了房間 把這一棟給了我們(哈哈..可能是怕我們太吵 會吵到其他人的關係'..)


房間的裝潢雖然不是多特別有設計感的民宿
不過這裡處處都讓人覺得有家的溫馨
老闆娘帶我們來這教我們怎麼使用暖氣後就沒在來打擾過
完全給我們在這棟玩樂的自由


房間裡一樣配有有暖氣..在這寒冬 暖氣變的就很重要
廁所馬桶雖不是免治的 不過廁所裡頭也有暖氣設備
房間裡還有熱水瓶提供給房客泡麵喝水用


這一間是友人住的另一棟房型 這裡的就是雙人房型


等待友人到來前 先來準備今晚的火鍋料~~我家賢夫正在為大家洗菜中..


友人特地去羅東夜市幫大家買熱食...而且配備齊全竟然連保溫袋都出現了


今晚男士們很需要補一下~~等等還要挑燈夜戰


羅東夜市裡頭炸的達人...聽友人說排隊排很久
這裡頭有海鮮 卜肉 地瓜 炸雞....10多種炸物好澎湃阿
當然還買了羅東夜市著名的包心粉圓....米糕......


外加這一鍋薑母鴨.....
最後大家都是好撐~只好拿出撲克牌來解決囉


我們曾在同一間辦公室~雖各奔東西....感情卻是越沉越香


當然這一群配偶也變成了好友...


過年少不了的一定要打一場拉~~
民宿老闆娘提供的桌子 椅子 還有麻將....所以我說這裡好有家的感覺阿
來這邊什麼都可以不用帶了 只要帶個愉快的心情前來即可


隔天的早餐~一樣很有家鄉味..雖然我不怎麼習慣早晨吃這麼澎湃的料理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人很有人情味
老闆娘會一直來看看桌上的菜夠不夠 沒了馬上就再加
如果不愛早上吃飯吃粥的話 也有咖啡豆漿可以選
今天阿桑還煮了鍋湯給午後的客人要用的
 我只是站在旁邊看一下那是啥湯而已 她就問我要不要來一碗


民國100年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