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最後一天~我跟老大安排了一趟台南+高雄跨年行
每年的這個重要時刻 我跟老大都是窩在台北家倒數 今年因為有多休了一天
所以我們也跟著出去擠 果然到處都是人阿 即使下雨下了一天的台南街頭還是很不平靜
車站 飯店 夜市幾乎都是人~連租機車的店家生意都好到沒有機車可以出租還要排候補~~
跨年夜天氣不好又濕又冷 這樣的天氣當然最適合圍爐囉~


小豪洲沙茶爐早在前幾次過年回台南時我就一直想來試~就一直找不到機會
這次完全是因為天候因素 還有就是我家老大沒有車上的GPS就不認得台南路~
出發前一天我還特別把我做好的功課給他查看從飯店要怎麼騎機車去
他查了一下跟我說沒問題很簡單~結果2個人就在大街上亂騎亂逛~這趟做的資料完全沒用上
最後只好騎回以前去過的海安路和花園夜市逛~
小豪洲就在海安路附近 在一間廟的後面 路好小地址不好找 
但是分店就有好幾家 光廟後面的店面就開了2-3間 想必生意一定是嚇嚇叫
我們大約傍晚5點到~這時間應該還很多人才要下班而已 店裡沒很多人


這裡的菜都適用單點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台南物價比較低 ~我覺得很便宜ㄝ~一盤都幾拾元到幾百元而已
還可以依人數選大小盤


我們選的是豬肉沙茶爐~~點了這個 店家就會附一盤高麗菜和豬肉拼盤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 所以又點了高麗菜 花枝...一堆重複的菜 
看到店員送上來時還有點傻眼 這麼多怎麼吃的完~
好在店員說可以退~所以我們就退掉了


店家特製的沙茶~店家有販售整瓶的~
這沙茶很特別 感覺上有加入花生粉的味道~顆粒比較粗 吃的到有顆粒的口感~
我還蠻喜歡這沙茶醬的~


加點的其他配菜~~芋頭超好吃的~好綿密的口感


滿滿一桌料~2個人的圍爐~吃的我好撐阿 這一桌竟然只花600元~~


簡單的沙茶爐~老闆用的湯頭很不錯~裡頭還可以吃到蝦米 扁魚~



吃完沙茶爐的2個人 因為肚子太撐了 但是外面又下雨沒處去 乾脆又躲回飯店休息
等到消化的差不多 晚上9點又騎車來去花園夜市買宵夜回飯店倒數...

09年對我而言是豐收的一年 和老大依舊牽手到處趴趴走
年初的金融海嘯本來手上的投資全都是負數~經過了耐心的等候 終於有不錯的收成
10年開始對我來說是挑戰的一年~因為玩的差不多的我決定要開始努力邁入人生的下個階段了

最後這麼特別的日子 一定要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別忘了找時間跟家人 朋友相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