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草莓宴~2年前就一直想來品嚐...可是我家老大辦事不力~沒訂到
這次我老早在去年12月多就來訂了 還吆喝了一群同事跟著我來饗宴
一直想說12月那麼早訂 應該可以1月就可以吃到
沒想到12月多打去訂時 竟然說已經排到2/28才有空位給我們了
一早同事約先來新竹17公里海岸線騎車 原先想補眠的我忽然就給他睡不著了
想想也好 騎騎車先消耗一些熱量~


今天還真是艷陽高照阿~最近氣候怪怪 夏天好像到了一樣
海岸線風景很迷人 不過今天騎的人不太多(我想應該是因為現在是中午的原因...)
也是~是哪個人會像我一樣正中午12點在騎腳踏車的


一派悠閒~其實是熱到我快中暑@@


發現路邊有人在賣盜版魔術頭巾~不管了 先買來遮陽在說
畢竟美白10年功 曬黑只在一夕間阿


採茶姑娘vs村姑出現了~硬是要租一台兒童腳踏車 結果一到斜坡就騎不上去


只騎1小時多~放棄了 我麥丟沙阿 還是來去饗美食好了 減肥下次再說

國賓草莓宴位在新竹國賓飯店13樓的摘星茶廊~用餐時間是下午14:30~17:00
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是沒有時間限制 所以可以不急~慢慢享用
期待已久~終於吃到頗負盛名的國賓草莓宴了....


飯店大廳的電梯只到達12樓~往上走一層就到摘星茶廊了


這邊的電梯也是2段式 第一段到達12樓 12樓是接待大廳 也是餐廳
再從12樓的另一邊搭層另一座電梯往上是客房~
摘星茶廊好像是個小隔間一樣 往下可以看到吃歐式自助餐的餐廳 往上可以看到客房


說真的一開始我對草莓宴的期待很大~實際到現場才發現怎麼才一桌菜而已 心裡還真有點失望ㄝ
左看看右看看就想看看有沒有其他料理藏在別處 可是就沒見到
看看這個空間 我明白了為何會那麼難訂了 因為座位真的不多 
看上去全部大概也只能容納50人而已 難怪不好訂 一下就滿了
不過用我發現今天似乎有沒客滿ㄝ 還有幾桌沒坐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元宵節大家都去賞花燈了 所以人才那麼少 還是草莓宴退燒了


其實後來我發現草莓宴比較像下午茶ㄝ~就是蛋糕配一壺茶 然後穿插點鹹的熱食
用餐前每個人可以先點一壺茶喔~


來看看檯子上美味的草莓料理吧~雖然花色不多 可是我覺得都還挺美味
草莓巧克力杯子蛋糕


草莓派


草莓沾巧克力噴泉~這是廚師已經弄好 現場沒噴泉可以沾


草莓奶酪~~還是要再加一些旁邊的草莓醬比較有味道~


草莓瑞士捲~裡頭還有包芋泥~我覺得不錯吃


同事讚不絕口的草莓泡芙~


草莓蛋糕


草莓加上優格醬~


雙層草莓蛋糕


熱食~炒高麗菜


義大利麵


生菜沙拉


水果 馬鈴薯泥還有大家都說好吃的鮭魚壽司飯


洋蔥湯跟玉米濃湯


最後再來個我最愛的冰淇淋~一共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最後每個人還會送上這一碗的新鮮草莓
不知道為何 一開始覺得菜色少 可是當服務生為每個人送上一碗草莓時 
我就忽然覺得還挺超值的ㄝ 去外面吃下午茶好像都沒這麼豐富


我點了一壺櫻花煎茶~想說配蛋糕吃可以解膩
茶喝起來還真的有櫻花的香味


每個都要來一點~


豪氣的吃蛋糕


熱食區也還可以~沒讓我太失望..覺得味道太淡的人可以自己加起司 胡椒 鹽...


最愛的草莓冰淇淋~自己特製


老大也不惶多讓弄來了一個比我還高的雪人



草莓宴的價格:大人450元+10% 小孩:280元+10%
如果是要跟歐式自助餐比 當然覺得東西很少 可是想一想它是下午茶時段
當然就是下午茶的定義了 下午茶這樣的價位也還能接受拉
草莓的季節快過去了 印象中草莓宴也只供應到3月底
如果有愛吃草莓的朋友想去吃的動作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