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Mykonos島~我們先到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再散步去用午餐
這間是這次在Mykonos島兩天一夜入住的飯店-PORTO MYKONOS HOTEL


PORTO MYKONOS HOTEL 這家旅館獲選為SLH聯盟的一員
SLH(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是世界小型奢華旅館的簡稱
SLH品牌至今在全球70多個國家中一共有400多間旅館獲得入選
如果能獲選上,基本上就是一種榮耀的象徵
和五星級飯店不同,SLH聯盟有限定旅館的房間數不能超過一個數量
這些獲選的旅館大多走的是小型奢華的路線
有些是蓋在美麗的風景區融入當地的文化精髓或是充滿異國情調的小型度假村
亦或是提供給旅客特別的服務..體驗等等
想加入SLH聯盟的飯店必須接受嚴格的甄選 並不是只要繳會費就可以進入了
因為房間數量少~也變成一些名流或是公眾人物不想被打擾的最愛
當然入住這類型的飯店費用也就不低...


PORTO MYKONOS HOTEL ~聽說我們在這邊睡一晚的代價是EUR$250元


從飯店大廳外頭望出去的景色~~
飯店其實離碼頭超級近...正前方階梯往下走不用幾步路就可以到碼頭
可是如果是搭車就得繞上一大圈


Mykonos的downtown就在飯店的左邊~從飯店步行過去大約15分鐘
整個島上幾乎都是全白的建築物,最著名的五風車也在那頭


住在這裡的好處是比較安靜~


我的房間在最左邊的那棟白色建築~


碼頭~


遠眺五風車~~(鏡頭已經拉到200端才可以看的清楚)
嚴格上應該說有六座 不過有一座已經損毀


等候check in 的同時,飯店服務生送來了迎賓飲料


冰涼的飲品配上無敵海景~實在是太幸福了


一旁休息區~


休息區


無敵海景休息區~隔天一早就在這邊用早餐


用餐區



飯店有泳池~好多外國人都在這邊發呆曬太陽
正前方很像榖倉的那間vip室,本團團員很幸運的被分到~聽說一晚要價EUR$400元~
裡頭據說好像有3層樓,客廳..房間..閣樓的樣子


飯店整體走的是白色系~給人感覺好乾淨好舒服~ 連服務生也都是全身白


這是今晚我要入住的房間~小巧溫馨


房裡的擺設相當簡單


打開窗戶外頭就是無敵海景


日正當中外頭陽光好強~不過海風也不小 ...只要不待在太陽底下 其實這裡一點也不熱


清晨開起窗戶坐在戶外看著月光灑在海面上~好美...好寧靜


小小的缺點就是浴室比較小間


還有這裡的排水設備不太理想~晚上洗澡時水都漏不太下去...
我家老大洗完後 我等了快30分鐘淋浴地板的積水才流光


這裡只有簡單的盥洗用具~沒有附牙刷牙膏喔


從外面看我們住的房間就像這樣~一間一間蓋的好像盒子


這就是我在Mykonos的家


我們在這裡僅僅只待了2天1夜~
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有點短 如果可以待個3天2夜我會覺得比較充足~
至少有多點時間可以好好享用一下飯店的泳池

希臘其他住宿延伸閱讀:

【2011‧希臘‧雅典】HOTEL DIVANI PALACE ACROPOLIS 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