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ykonos短暫的停留了兩天一夜下午我們將要離開這前往聖島了
上午的半日是大夥僅剩的最後自由活動時光~~這日的午餐是自理
不過因為早上跟了大夥前去天堂海灘參觀 回到島上已經剩1小時就要登船啦
如果要找家餐廳坐下來慢慢享用時間恐怕不夠了


這時簡單、美味、又可以帶著走的美食正是我最需要的
領隊和我們介紹了這家希臘的平價美食─pita,,巷子裡開了兩家就在正對面
這家聽說比較好吃 我兩天裡經過了幾回常看它都是高朋滿座


對面的這家Jimmy`s生意比較沒另一家好~


我們點了兩個pita~ 一個是雞肉口味,,一個是豬肉口味
這希臘的pita其實有點像台灣的沙威瑪~~
只是台灣用的是麵包~希臘用的比較像披薩皮
台灣沒有包薯條~希臘包了薯條~肉~洋蔥和擠上酸奶
每份只要EUR$2.5元~在當地的物價來說算是便宜的


我覺得熱熱的包在一起吃挺美味的~~在配上一瓶可樂即可簡單解決這一餐


來希臘的這10天竟只吃了這一捲~害我回台灣後好想念這簡單的美味


拿著pita邊吃邊晃回飯店拿行李~
在這島上最讓我佩服的就是這些車了,,島上路都好小 有時連人走都嫌擠
這些車竟然可以這樣穿梭在小巷弄間轉彎自如~~


每當有車子出現就會造成大塞車~~
幾乎走在路上的人都得跳上騎樓讓給車子先過


回到飯店拿了行李順便領了下午要搭的船票~準備來去碼頭登船囉...


希臘的船都不太準時 風浪大時很容易誤點~
航班時間還沒到就一堆人卡在碼頭上等要登船
逼的我們也只好跟著在這烈日下曬太陽,,結果船竟遲到了半小時才來


風好大~帽子都戴不住....可是太陽很烈阿


從米島到聖島我們搭的是快艇~速度快很多...不過很晃
船程時間大約2個多小時


快艇是有劃位的~~內部長這樣...行李則時堆疊在外艙
今天風浪有點大...沒開船時還可以拍照 船開後幾乎連站都難
我們好多團員的行李因為堆疊在外面都被海浪打溼了~


Santorini我來囉~~

Mykonos島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2011‧希臘‧Mykonos】天堂海灘 vs 超級天堂海灘

【2011‧希臘‧Mykonos】轉阿轉阿....五風車白天到黑夜

2011‧希臘‧Mykonos】藍白小徑大探險~令人想咬一口的棉花教堂

【2011‧希臘‧Mykonos】初訪五個風車的故鄉


【2011‧希臘‧Mykonos】PORTO MYKONOS HOTEL(SLH聯盟)...那個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家


【2011‧希臘‧Mykonos】乘風波浪...徜徉在愛琴那片藍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