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IA小鎮閒晃了一陣子~
約略下午3點多聽到團員說該來去平台卡位等拍夕楊了
於是一群團員就這麼瘋狂地在烈日當中架好腳架等著傳說中最美的夕陽到來


最前方平台一整排的人和一支支架好的腳架就是瘋狂的團員們
雖然太陽正大 氣溫很熱的很~大夥幾乎都是曬的紅通通揮著汗水卻依然笑著期待著
我承認我沒法忍受這樣的高溫曝曬在太陽底下3小時~所以我落跑了.......
和老大說你在這邊卡位等拍照...我先去附近逛逛順便買涼的回來給你喝
走到附近店家看看哪有賣可樂之類的冷飲~
途中遇上了幾位團員也是怕熱所以選擇去餐廳坐著等夕陽...
進去和大家小聊了一下~順便互相交流大家買了哪些戰利品...
聊著聊著發現團員和我一樣都還沒買小房子...怕看完夕陽後店家會關門了
兩個女生便決定殺回去餐廳旁的小店把朋友委託的還有自己要的紀念品先買好


開心的享受完了一人希臘閒晃採買時光...
提著兩大袋的戰利品和一杯西瓜冰沙回到看台找我家老大
嗯~ 一個人雪拼果然很過癮 ....不眨眼的...
傍晚5點多看台等夕陽的人明顯多很多


連做生意的小販都出現了~
這好酷~每人只要兩歐就可以自助式取餐
餐點種類大概就是麵包沙拉 火腿 起司....和汽水飲料等


越晚越是多人~~
整個平台幾乎找不到空位可以坐了


寧靜的OIA小鎮和蓋在懸崖邊的洞穴屋


這片房子幫OIA的夕陽增添了不少美色




太陽即將西下


此時的太陽漸漸變成了一顆蛋黃...即將沒入海裡




底下的船傍晚從碼頭開出~ 搭載著追逐夕陽的遊客們






隨著太陽落入遊客們紛紛鼓起掌聲讚嘆這般美景
甚至還有人當場求起了婚 旁邊的朋友路人也紛紛幫忙起鬨
我想這麼美又浪漫的氣氛下~換作是我也會點頭的...


夕陽西下~大夥還不急著走...
等待人潮散去 靜靜欣賞這餘暉的美景




房子漸漸點起了燈








入夜後OIA小鎮又是不同的風貌


港口區燈火明亮~


收工了~該來去享用今晚的大餐...


希臘式沙拉


吃到已經忘了荷葉裡頭是包啥了


牛肉千層麵


豬肉排餐~


這一份烤章魚腳是額外加點的~印象中一份好像要EUR10-20元..不太便宜
不過味道相當不錯~TACO好Q 喔


飯後水果也還不錯吃~


OIA文藝氣息小鎮令人著迷~不論是小物到景色樣樣都吸引人


聖托里尼相關行程延伸閱讀:

【2011‧希臘‧Oia】不能錯過的美景、房產都在此地 

【2011‧希臘‧聖托里尼】黃金大道騎驢去~

【2011‧希臘‧聖托里尼】尋找傳說中的藍頂教堂

【2011‧希臘‧聖托里尼】一花一木、一屋一瓦這裡處處是美景~

【2011‧希臘‧聖托里尼】我在白色山城住了三晚的洞穴屋-ADNROMEDA HOTEL 

【2011‧希臘‧聖托里尼】FIRA日落餐廳晚餐 

【2011‧希臘‧Mykonos】PORTO MYKONOS HOTEL(SLH聯盟)...那個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