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島的第三天~我們有上午半天的自由活動時間.....
下午領隊則安排帶大家去酒莊走走以及他個人的祕密基地
當然若是想整天都在飯店或是想自己一人逛不想跟著走的也可以享受自由時光

美景當前..捨不得貪睡 早早起來享受清晨的寧靜
月亮還沒落入海底...還高掛在遠方~~


我挺喜歡這家飯店的歐式早餐~餐點麵包非常多樣化
早餐的蜂蜜優格也很美味~入住的這幾天我幾乎每早上都會來上一大碗


水果種類也不少 ~都很甜喔...


自由活動時間有團員跑回去逛前一日去的OIA...我則是選擇去還沒逛過的FIRA區
從飯店快走到FIRA市集大約要30分鐘...今日時間不多搭巴士前往好了


大約10分鐘車程就到了FIRA巴士總站


FIRA是聖島的首都...這裡也是郵輪下船的地方...遊客相當多


一大早就有3台郵輪停靠~




沿著山坡而蓋的房子~構成了希臘獨一無二的藍白景觀


商店都已經開門營業了~還好早上時光觀光客還算少...不致於太擁擠




這甜點看起來很像台灣的甜甜圈,,不過感覺挺甜膩的~


各式小房子~可愛到另人想不打包都不行


中午原先計畫在FIRA找家餐廳好好享用一頓大餐的....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礙於買了不少紀念品....行李已經太滿
從台灣帶了2包泡麵來希臘都還沒機會消化掉...
這日只好藉機欣賞飯店前的這片美景順便把滿漢大餐給嗑掉XD


午後~我們準備前往酒莊囉~

 聖托里尼其他相關行程延伸閱讀 ;

【2011‧希臘‧Oia】吸飽了日月精華等待最美的夕陽到來

【2011‧希臘‧Oia】不能錯過的美景、房產都在此地 

【2011‧希臘‧聖托里尼】黃金大道騎驢去~

【2011‧希臘‧聖托里尼】尋找傳說中的藍頂教堂

【2011‧希臘‧聖托里尼】一花一木、一屋一瓦這裡處處是美景~

【2011‧希臘‧聖托里尼】我在白色山城住了三晚的洞穴屋-ADNROMEDA HOTEL 

【2011‧希臘‧聖托里尼】FIRA日落餐廳晚餐 

【2011‧希臘‧Mykonos】PORTO MYKONOS HOTEL(SLH聯盟)...那個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