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抵達札幌進飯店CHECK IN完 ~~外頭還在下著大雪
原先本來打算去貍小路吃飯的 因為早起搭飛機讓我略微疲態決定在飯店附近用餐就好
飯店附近最多拉麵店可以選的地方就屬斜對面的ESTA大樓了
地下街就能直接通 不需要走到戶外去~~
ESTA大樓的十樓有個拉麵共和國


裡頭有八家著名的拉麵店~~


拉麵共和國裡頭的地上還有鐵軌喔~


站長室~~沒看到愛吃拉麵的站長


吃碗拉麵~飽餐一頓真是滿腹的幸福阿~


復古蒸汽小火車~~只是裝飾用的


這裡頭還有家歐米呀給店...


日本真的很流行蓋章紀念~~到哪都有章可以蓋
來日本千萬不要忘記帶本冊子...走到哪蓋到哪喔


今晚選的這家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同時也是這個月顧客票選第一名的餐廳-梅光軒


店員熱情的在店門口招呼客戶這裡好吃~~





我們點了碗店裡的大人氣醬油拉麵


還有這碗冬季限定的冬麵~~~


這是特製魚粉~店員說要加進拉麵一起吃


我的醬油拉麵~~
可能前幾天衝武陵沒睡飽...加上今天又早起胃有點痛~
吃這碗拉麵時我並沒覺得有特別好吃 還覺得過鹹太多


老大的冬麵~辣味白味噌加上醬油拉麵
他覺得他的比我的好吃~不過也是過鹹了點,,鹹應該是日本拉麵的特色~~
似乎還是之前在大阪吃的一蘭比較合我們的胃口


吃飯的同時店家旁邊都會放滿意度調查表~~旨...美...歡...場...
我不會寫日文...所以看看就好


寫完後可以投到外面這個投票口~~
每個月會評比一次這個月是哪幾家各獲得旨、美、歡、場 的勝利喔




北海道相關行程延伸閱讀:

    【冬‧北海道‧交通篇】北海道鐵路周遊劵 

【冬‧北海道】道東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