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懷孕沒幾天,,初期還沒辦法照出囊胚,,所以醫生跟我約了5W後回診照

這中間我跟好友去了一趟花蓮3天2夜小旅行,,

沒辦法這趟行程兩個月前就排定了,即便緊張還是如期出發,,

外加沒滿3個月根本不好意思跟朋友說,只能自己小心些,

還好這趟行程很悠閒,來回都是搭火車,行程也都是吃吃喝喝而已

玩回來剛好5週去照囊胚,,看到胚胎著床在子宮裡,心裡滿是喜悅,

隨之而來的卻也是擔心後面的關卡,,有沒有心跳...能不能撐過3個月...等等

懷孕5W的超音波照片忘了跟護士要~

通常大醫院都得自己要才會給,如果沒要就不會給了,

一般婦產科診所則是會自動印一堆給你

5W後醫生和我約8W回診照心跳 

02.JPG 

8W順利照到心跳了~此時寶寶的大小都是用全長來測量

很多人說懷孕初期很容易嗜睡,,這倒是沒發生在我身上

也可能是我本來生活作息就很正常,不熬夜,每天都10點多就寢...白天精神都還可以

唯一就是小腹很漲,變的很頻尿,,晚上會起來上廁所好幾次

還有沒辦法坐車, 一坐車就暈車,,每次產檢都得先準備塑膠袋,上車沒多久就開始吐...

這暈車症狀直到5個月後才慢慢轉好

懷孕後果然變成太后,,家裡的家事完全都不用碰~我家老大自己就會去做

同時每天時間一到晚上九點, 他就會督促我上床睡覺

因此回到家幾乎碰不到電腦~只能睡前躺在床上滑滑手機而已

03.JPG  

 也因暈車不舒服,所以跟醫生提出我想回住家附近產檢的想法

醫生說沒問題, 下次檢查時間是12W ,,叫我在板橋找間大醫院檢查  

 知道懷孕後便開始補充一些保健食品,,初期葉酸對寶寶非常重要

所以我也開始買了葉酸回家每天早上按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