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懷孕初期有比較常照超音波之外, 從懷孕8週起到28週都是1個月產檢一次

當媽媽的心情就是這一個月也太久了吧,,好想每週都照超音波看看寶寶多大了

懷孕7-8週開始我也嘗試到孕吐的滋味了~果然懷孕後的口味會變

因為孕吐的關係,,聞到很多油膩的東西都不想吃,很容易一吃沒一下就找馬桶吐光

 反而是一些麵包..蛋糕..甜食..或是豆花甜湯類接受度比較高

懷孕9週決定之後的產檢就在住家巷口的連鎖婦產科檢查

這家婦產科是連鎖集團的,所以生意也很好...因為離家近,我只要APP看叫到幾號快到了再下去就好

比起大醫院隨便都要等上2-3小時,一般婦產科看診速度是快多了

但醫療設備一定是比不上大醫院的,,要在大醫院或是一般婦產科產檢就要自行斟酌了

婦產科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順便詢問我之後產檢是否要在此

我說是~醫生便約了下次12W回診的時間

04.JPG  

12W~~我也領到媽媽手冊了~~越來越有當媽媽的感覺了

這次產檢衛教護士順便介紹一些自費檢查項目給我

因為第一次懷孕也不知道哪些該做哪些可以不用做,所以衛教介紹的我就全做了

這些自費項目林林總總加一加也將近要上萬元...就是求個安心還有寶寶健康

05.JPG

婦產科的超音波設備是4D的,, 只是每次醫生印了一堆給我,我都搞不清楚是身體哪個部位  

06.JPG

懷孕3個月了~終於可以跟大家宣布這喜訊了  07.JPG

忍了好久 ,, 過年前才把這好消息讓爸爸媽媽知道

婆婆則是在10W時發覺我肚子好像有點微凸隔天偷偷打老大手機探聽

老大當時的回答是:不能說....... ,所以婆婆就先猜到了

婆婆媽媽果然很厲害~沒一下工夫一堆親朋友好都知道...過年期間接到不少恭喜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