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台南朋友來電詢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回答我要吃名產  昨天忽然收到了宅配

感動的ㄋㄟ~~   大老遠從台南寄上來的禮物~~雖然已經晚了2天   

晚上回到家打開看  裡面還真不少   有豬腳  豆乾  鴨胗  雞翅膀   雞腳


他說他是請店家直接幫他宅配的   沒有看到包裝~~所以我特地拍下照片給他看~~就是安ㄋㄟ拉



超多樣的~~~還是煙勳辣味的

晚上我跟老大就拆開來當晚餐配




  滷的真的很入味~~越嚼越香~~煙勳還為辣~~越吃越唰嘴
我跟老大都覺得很好吃喔       很適合邊看電影邊吃
老兄~~~~~~謝謝你的名產啦           感恩阿

不過我還是沒幫你要到電話~~這任務太艱難啦    我會繼續努力
至於照片    改天我在回家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