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幫姊搬家遇到一個超機車的房東先生 
退房時百般刁難 簡直就是看我們女生好欺負 
一下說什麼斷電器的開關蓋子是我們弄不見要賠 
還說水蒸氣跑進去會讓他電費變多 分明是不想退押金給我們

房東先生~~~你嘛幫幫忙   房子租金每個月收那麼多   有差那一點點嗎~~一定就是要爭個臉紅脖子粗~你才ㄟ甘願
最後是老大在車上等太久 受不了跑進來找我們   他一見有男生   就比較不敢亂囂張
要不然原先還想跟我們收一個透明塑膠蓋子1000元    我哩勒~~最好透明蓋子1個要1000元
真的是一個很歡的阿伯

晚上搬完家~~姊原先要請我們去吃鼎王麻辣鍋  
沒訂位下   開車到那  小姐說要等約1.5-2小時   等了一下實在太久了只好作罷  下回再去吃
於是我們便在附近找了另一家蒙古火鍋吃

這家店叫~~麻個霸子

是中藥材熬的湯頭~~跟天香回味的味道有像   湯頭還可以
如果不夠辣  可以請店員幫忙加辣
不過可能是物價上漲的關係    所以沒很多菜色     


這家店還還有大蒜麵包  可以自己烤來吃   我個人覺得麵包普普通通  沒多好吃
甜點裡有統一布丁  ~~   第1次老闆只放了6個在架上    我還以為會一直捕
沒想到等我吃完火鍋時   卻遲遲不見老闆補布丁 
姊就開口問了老闆怎麼都沒布丁了   老闆才又進去補了6個
也是只有6個 馬上被拿完   還好這次有拿到



甜點除了布丁還有蛋糕    不過蛋糕實在不怎樣  蠻硬的  畢竟麻辣鍋店的強項不在甜點是在湯頭
而水果更是少的可憐  只有2種    冰淇淋則是客惟您的牌子
不過瓶裝可樂無限暢飲




這家吃到飽的蒙古火鍋   每人350元~~~個人覺得很普通   
如果選 要我選    我還比較愛天香回味的精緻     或是天外天的吃到飽
下回應該不會再來
arrow
arrow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