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老大去台北吃飯時 順道繞去買了ANGELINA的麵包
ANGELINA麵包店   是經由義大利同團團員介紹後才真的有力行去買
要不然之前都只是聽說好吃  自己沒買過  

這家麵包店座落於高貴的信義路區段
想當然兒    就是貴婦麵包囉   當然有著貴婦般的價格
初走進這家麵包店的感覺   一點都不驚艷
店家裝潢讓人感覺不像麵包店   裡面除了賣麵包   還兼賣一堆小菜  最近還多賣了粽子 在往裡面進去是喝下午茶的區域     
只能說一整個就是怪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傍晚才到  所以麵包的量比較少   還是本來就沒很多
我跟老大在裡面晃了2圈  遲遲無法下手          就是沒看到想吃的口味    也沒看到覺得很好吃的麵包

在買麵包的同時   我們發現進來買麵包的人還真不少ㄝ       一直都有人進進出出

最後我們決定入寶山豈能空手回 硬也要買幾個回家吃吃




只選了3個
一個是紫米豆漿吐司  一個是墨魚燻雞   另一個是明太子口味




一回家買上先吃我的最愛明太子口味~~~

一整個驚艷    看似普通的外表   卻有著濃郁的明太子內餡   難怪有著不平凡價格

我還是吃完晚餐撐著肚子吃  竟然還覺得很好吃     


再來是老大吃的墨魚燻雞~~
咬2口 老大就讚不絕口的說很好吃   我也試了一口   真的好吃 
麵包外皮有墨魚的香氣  內餡有燻雞沙拉  還裹著大蒜醬      美味阿........




最後是隔一天吃的紫米豆漿吐司
放了一天麵包還是軟的      這算是吐司界裡的創新   沒看過有這樣內餡的吐司
不過這一大包量有點多   好多塊  老大不吃甜的麵包     剩我一人吃     我吃了好多天才解決
整體來說  還是不錯吃  即使吃了很多天   還是覺得不用烤   麵包也不會硬硬的


雖然是平凡的外表    還有著高貴的價格     但是美味才是讓顧客在次上門的動力
我想下回要是在路過  應該還是會想在進去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