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四本來有馬來西亞客人要來
所以我跟老大星期三晚上跑去東區買一些伴手禮 
讓他回去時可以一起帶回去沒想到受到颱風影響 他沒辦法來了
那些鳳梨酥 牛舌餅  太陽餅 小林煎餅....只好分給同事吃了

當然去東區了 就順便找地方吃頓晚餐在回家囉
所以我們就在sogo對面巷弄  找家店來吃  即使是平日的東區  人潮還是很多
晚餐時刻幾乎每家店都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東區的巷子裡  美食真的超多

今天選了一家拉麵店~~叫玫瑰緣別館
招牌上寫著是日本電視冠軍  


除了一般拉麵之外 店裡還有賣咖哩



非常多種類的拉麵可選  還分為 豚骨 味增 醬油  三種湯頭
還有咖哩飯 跟咖哩口味的拉麵



老大點了拉麵套餐  我則是單點咖哩飯 


小菜一盤40元  是自取  店家會給麥茶喝


老大的套餐是小碗的拉麵  加上小份炸豬排 還有送紅豆抹茶剉冰

拉麵很迷你  男生吃應該吃不太飽 可以加價變成大婉
湯頭很濃郁  菜蠻多


套餐的豬排~~~一樣是很迷你的炸豬排  還附上三種沾醬可以沾



老大的套餐送的甜點~~~刨冰 上面的冰淇淋 有3種口味可以選  草莓 香草 抹茶
我們選了香草 這組合簡直是絕配 香草的奶味加上紅豆的甜再加上抹茶的苦 配在一起真的很搭



我的金子咖哩雞肉飯 飯中間擺的是咖哩肉醬很創新的吃法
肉醬跟飯配在一起吃 很下飯 咖哩也很濃郁



咖哩飯附的小菜跟味增湯



愛吃美食的2人組



雖然我的咖哩飯是單點  不過店家一樣有送甜點  可以選刨冰或是西米露   
我選了西米露  是綠豆仁煮的湯底  不會很甜  跟刨冰一樣也很好吃



去東區真的是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吃   後面巷弄間到處都是賣吃的

平時其實也很難得下班還能去台北吃飯 偶爾去台北找間店坐下來吃頓飯 享受一下  是可以讓人心情大好

今天真是滿足了口腹之慾 也滿足了購物之慾 吃的很開心 買名產也買的很開心

最後客人沒法帶走 名產留下來自己吃  這.......就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