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  最近實在給他熱死人了

沒動力出門  假日都到傍晚才會想出門覓食  夏天不知還要多久才會過完

星期六晚間 跟老大2個人不知該去哪混好 本來想去信義計畫區  後來捷運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我就提議去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飯好了 吃完飯可以順便散步

2個人晃來晃去不知要吃啥  最後我提議去吃陝西菜

這家勺勺客秦味館 我是第2次造訪 老大不知吃了幾回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老大的朋友介紹來的



門上貼了10怪  挺有趣   



店裡到處是明星的簽名 老大背後一整面牆都是



店裡有很多料理是要事前預約的 若沒預約就沒辦法吃到
我們因為是臨時來的   所以很多沒預約的菜就無法吃到  但一般的家常菜還是很多可以選
不過陜西菜 很多都是羊肉  我不吃羊  所以羊肉之類的料理就敬謝遠之拉~~~

店家贈送的小菜~~
滷的很軟的土豆 跟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青木瓜  2種都好吃



我們點了~~陜西人最常吃的主食  泡饃  
這道料理的名稱是~~~葫蘆頭泡饃  葫蘆頭指的是大腸頭  泡饃必須剝成米粒般大小 在把煮好的湯頭淋在上面食用
我正努力的剝著泡饃



剝好的泡饃~~店家會送去煮湯  湯煮好後加入泡饃 變成很雜燴的一道料理
口感吃起來 我覺得很像麵疙瘩 有點QQ的麵糰感覺  湯頭不錯 裡面很多料 有冬粉 豬肉  大腸...



另一樣主食是水餃~~~一兩元寶
很大顆的水餃  裡頭有湯汁  夠味  所以吃的時候店家會建議不沾醬直接吃  



嗆肉高麗菜~~裡頭的肉有先醃過  很夠味 很好吃



炙子骨排~~是一道外酥內嫩的料理 皮很酥  聽名字感覺好像有骨頭   實際切開並沒有吃到骨頭   
肉吃起來很像豬腿肉的感覺很嫩



最後是甜點~~奶香小饅+蒙古炸奶豆腐
奶香小饅是炸銀絲卷 淋上煉乳 外酥內嫩加上甜甜口感 很好吃
蒙古炸奶豆腐是把麵皮裡加入乳酪炸好後 在裹上糖粉    
熱熱的吃 裡頭有很濃的起司味 也很好吃



奶香豆腐的剖面圖  ~裡面有濃濃的乳酪起司香



店內大致上裝潢物品  都感覺很有 當地的風格
店面不大 有地下1樓跟1樓  2層
生意很好 如果是很多人聚餐  最好是能先預約  順便預約菜色 要不然很多料理都吃不到喔



店裡的鋪的桌布  都是這種很花 很有古早味的樣式


吃飽囉~~~~散步去吧走....我們去國父紀念館


店家資訊:秦味館勺勺客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TEL:02-87713288
http://www.sausa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